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访谈] DOTA2选手ice:喜欢SC2曾单手虐Seed

自我介绍:我叫Daryl, ID是iceiceice, 我200X年从DOTA问世起就玩得很牛逼了,当时还有两种DOTA地图(注:可能是指Dota Allstars和原来的Dota),我差不多什么游戏都很牛逼。

ICE
ICE

Q:除了DOTA2之外,你还有什么爱好?

A:嗯,摄影以及DOTA2、还是DOTA2,以及星际2。我认为星际2是个好游戏,我也很喜欢街霸,但是玩得不怎么样。我甚至专门买了台PS3就只玩街霸,结果朋友告诉我要玩线上对战游戏还是要信微软,买X360。我觉得LOL是个烂游戏,好吧,不是烂游戏,只是太容易了,是非常非常非常容易的游戏,非常容易,非常容易…

Q:你心目中的全明星队伍包括哪些队员?为什么?

A:这个我以前就想过,我会选Dendi、xy、820和…无所谓是谁啦,只要是会打架的。可能会选Chuan吧,毕竟队伍里需要一个胖子。

Q:你家人怎么看待你打职业呢?

A:他们就是想要我的奖金,他们很支持的,嗯,他们那走了我一半的奖金(冷笑)

Q:很多星际2教练,特别是没有赞助商的战队都是用自己私人的钱运营着战队。

A:我也是那么做的。花了不少钱,当然基本都是父母的钱。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富二代,但是这是误解。那些钱都是父母给我准备的老婆本(笑)。现在父母绝对不会再帮我攒什么老婆本了,真的非常尊敬我的父母(笑)。父母居然可以这么无条件信任我。”

Q:你在大赛前有什么特别的准备? 比如练习,或者吃的喝的?

A:我会在每场比赛前上个厕所,洗手,洗胳膊,洗脖子,保证不粘手。我喜欢穿着四角内裤打游戏,可能我就会这样出现在西雅图的大舞台上,因为我穿着这个玩起来特带感,所以到时候我可能裤子一脱就剩着内裤打比赛。

Q:作为DOTA2和星际2的高玩,你觉得哪个游戏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会在亚洲发展得更好?

A: 应该是DOTA2,但是在韩国可能是星际2,因为星际是全民运动。 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韩国的情况。 DOTA2作为一个团队游戏在亚洲前景会更好,韩国除外。(省略xx字)

Q:你还玩星际2吗?

A:开始玩DOTA2之后就不玩了。(省略xx字)

Q:如果你拿了一大笔奖金,有什么计划吗?有没有想过?

A:有想过。 我会买一块Zenith(注:和队伍同名的名表)的手表, 我会买个好床,好桌子,升级下CPU. 我还想去日本和欧洲旅行。

Q:西雅图后,你还会打DOTA职业吗?

A:看吧,取决于DOTA2项目的发展的情况。我一直以来就很想去打星际2,现在也是。我在参军前玩得很好,就像Seed和Huk,我当时单手虐他们。因为参军没有走上星际的职业道路对我而言是很难过的。

Q:有什么要对Fans说的吗?

A:我不管有没有人支持我,我只是去玩去赢,我不关心支持我的人。

Q:很多人称赞你的召唤师,你花多少时间专门练召唤师,有没有特别的训练方法?

A:我没专门练过,我就是玩得多,差不多150盘吧,这是个非常好玩的英雄。我知道Dendi狂切技能练召唤师,不过我觉得很傻X。

Q:你还会比赛不Ban英雄吗?

A:我会在西雅图继续的,没想好对哪个队,可能是菜队,也可能是很强的队伍。

Q:我问Loda那场没Ban英雄的比赛,他说全赖你,你是早有预谋还是突发奇想?

A:我一直想这么做很久了。当我突然有bp权的时候,我就这么干了。

Q:你还会玩斧王吗?

A:肯定会, 我要用斧王怒草美国队伍。

Q:说到美国队伍,EG最近的训练营视频中提到了Zenith,他们说你们是一支很狂的队伍,你怎么看?

A:我们当然狂霸酷拽,毕竟我觉得我们是最好的队伍。我们会是西雅图最强的一个队。 至于EG, 我根本无视,他们会是倒数8名之一, 包括AL,MUFC,EG,Col,好吧,看来是倒数4名之一了。 我凭啥关心这个队伍呢?不过Bulba是个好人,我都不知道EG还有哪些人,哦,还有Maelk,在joindota首页上见过。

Q:当你玩得浪被人怒喷,你会怎么做?

A:线上比赛我就接着浪呗,线下我就跑,要是对方有枪就跑远点。新加坡没有枪, 去了西雅图我就得管好自己的嘴。西雅图那里有没有枪啊?(有)那我得小心了,在国外好好说话,见人就是"你好你好"

Q:你觉得炼金会在西雅图重新出山吗?

A:肯定会

Q:你觉得谁的召唤更强?你还是Dendi?

A:我不知道,也许是他也许是我,看具体比赛吧。我就说是我吧,我的召唤是最强的。

Q:你觉得西雅图哪只队伍最弱?

A:肯定是AL了, 我很确定。 他们被邀请完全是因为起步早,当时其他队伍都没有认真对待DOTA2, 他们很会打有与欧洲和美国队伍间有延迟的比赛。 你也看到他们去参加了Dreamhack的线下赛,被…… 就说是他们输了吧。 他们的团队配合不错,但是个人能力上看就是五个菜鸡。澳洲最强的DOTA2选手Musica, 还是个新加坡人。第二强的叫啥来着, 不知道是不是叫Muffinman, 我和他玩过,就是路人水平,非常菜,大彩笔。我不是乱喷,很认真的好不好。

[编辑:xmoe]
上一篇:[访谈] MUFC成员TFG:邀请赛中国最可能夺冠 下一篇:[VOD] coL战队集训探访带你体验美帝网吧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