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DOTA2单杀之王!霸气主宰千里不留行

  DOTA2中英雄众多,定位也各不相同,不同的局面下,每个人扮演的角色也并不固定。不过要说DOTA2中单杀能力的佼佼者,“主宰”一定算是个中翘楚。虽然基础属性和成长在DOTA2中都不算出色,但是其技能的强大在前中期还是能够在线上占据优势。无论是游走gank还是打架推进,都显得游刃有余。

DOTA2主宰
DOTA2主宰

  为什么说主宰是DOTA2中的单杀之王?看看他的四个技能吧,能进能退能恢复有输出,剑刃风暴前期是主要的输出技能,随着等级增加,伤害也会增高,因此主宰在线上面对对方近战的时候不会有任何虚的感觉,5秒的魔免时间更是使得该技能到了中后期成为主宰的神技,万军丛中完成击杀后安然而退,千里不留行。

DOTA2主宰
DOTA2主宰

  治疗守卫是主宰的另一神技,近战奶妈的特性让他无论是单杀还是团战都拥有相当不错的持久力,治疗守卫的放置地点很有讲究,地点放置出色的话很可能拯救整个团队,扭转整个局势。剑舞是主宰的被动技能,攻击双倍伤害效果在装备起了之后十分暴力。主宰的大招无敌斩更是逆天不讲理的存在,释放期间无敌,多次伤害,第一个目标还附带眩晕!前期逆天,后期更是

DOTA2主宰
DOTA2主宰

  综上可以看出主宰四个技能在DOTA2中的逆天程度,技能效果相当全面:两个输出技能的给力,被动技能对普通攻击的加成,还有不错的恢复能力,让主宰在游走单杀的时候游刃有余。正所谓是霸气主宰无敌斩,决战千里不留行。

[编辑:南洋]
上一篇:DOTA2顺网杯以爱之名 点亮DOTA感动瞬间 下一篇:刀刀帮帮忙:Dota2与LOL对比之斧王与蛮族之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