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Roshan宝宝炫酷问世 夜魇暗潮拿到手软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于15日正式更新“三灵开泰“全新版本,火爆开启的夜魇暗潮活动将所有玩家带入了狂欢之中,而今年活动的顶级荣誉奖励“铂金Roshan宝宝信使”更是炫酷问世,成为了举世瞩目的焦点。当然,除了珍贵无比的铂金Roshan,夜魇暗潮还有更多的道具奖励等待大家获得。现在就让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夜魇暗潮活动的玩法吧!

  立即下载DOTA2客户端>>>(文字链:http://www.dota2.yzz.cn.yzz.cn/download/)

DOTA2
DOTA2

  DOTA2夜魇暗潮比赛是以万圣节为背景打造的一种特殊节日模式,分为糖果之乱、魔术师的觉醒和甜到忧伤三个阶段。在游戏前两个阶段,双方队伍需要比赛谁收集的糖果数量更多,胜利的一方将获得奖励。玩家们在第三个阶段会迎来真正的挑战,双方队员需要合力挑战会无限复活的Roshan大魔王,在挑战结束后,双方玩家将会获得一次系统奖励。

DOTA2
DOTA2
DOTA2
DOTA2
上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司夜刺客辅助位攻略 下一篇:采访iG领队:买白金肉山的都是土豪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