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采访iG领队:买白金肉山的都是土豪学生

错觉
错觉

  在iG队员拿到白金肉山之后,我们有幸采访了iG的领队错觉。聊一聊夜魇狂潮活动。

  冰冷DE心:hello,错觉。感谢接受游久网的采访。首先恭喜你们在夜魇狂潮活动拿下首日第一,当时拿到白金肉山的心情如何

  错觉:刚巧当天是我生日.所以还是很开心的

  冰冷DE心:甜到忧伤榜单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冠军是谁,当时你们暂列第一的时候有没有特别担心会被超越

  错觉:第一轮的话.可能大家都不知道结算时间吧.比较轻松.4点就睡觉了.当时也没想过被超越之类的问题..可能是生日的buff~ 哈.

  冰冷DE心:为什么会让iG队员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会不会影响他们最近的比赛。

  错觉:那两天我们队员正在休假.参加这个活动也是他们个人意愿.而且晚上对阵LGD的比赛也证明了并没有因为此次活动影响他们的比赛状态.

  冰冷DE心:在殴打肉山的过程中,技战术方面是由谁决定的

  错觉:大家一起商讨吧.10个人都有贡献.一点一点来修正失误的.

  冰冷DE心:那么此次获得白金肉山会不会考虑出售?

  错觉:恩.价格满意的话应该会考虑出售.

  冰冷DE心:之前有消息称有人十余万收购白金肉山,你觉得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白金肉山的稳定市场价格大概在多少

  错觉:我们这边已经卖了一只了.是以接近十几万的价格出售的.价格应该是稳涨不跌的.联系我的买家多数都是留学生土豪.价格也比较高.具体价格不清楚但一定会比第一只高.

  冰冷DE心:龙神他们刷了四天还是遗憾的没有拿到第一,有什么好的建议给他们吗

  错觉:我也不能妄加评论他们的组合吧.观战了几次.打的还是蛮好的.感觉还是运气差了点.给建议谈不上.毕竟他们都是一些国内比较高端的选手.所以还是希望他们能在后面的轮次里拿到一次闪电白金肉山.cheer up!

  冰冷DE心:给普通玩家推荐一些比较容易刷肉山的组合吧

  错觉:靠溅射打输出的话就需要有2个人在前面抗着.拉比克和海民 尸王都是不错的选择。每天不都有不同的bug被修复.但有几个英雄是必须在的.像巨魔的大招.猛犸的授予力量.拉比克的大招.海民的大招然后就是爆击英雄.幻刺.狼人.分裂英雄斯温.和减少基本攻击间隔的狼人.炼金.这样就可以打出一个比较极限的输出.20号早上更新的新后.大家基本靠各种眩晕技能来打断肉山施法.所以后续的打法我们还要继续研究.

  冰冷DE心:感谢错觉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错觉:希望国内有更多的玩家拿到白金肉山!

[编辑:支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铂金Roshan宝宝炫酷问世 夜魇暗潮奖励拿到手软 下一篇:DOTA2热力大趴广州站落幕 LGD助阵激情狂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