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DOTA2全国高校大爬梯 线上Cos活动掀风潮

  “秋风吹,战鼓擂,DOTA2 COS美;大爬梯,如惊雷,一入DOTA2不想回。”这是由AMD、华硕、完美世界联合发起的AMD-华硕DOTA2全国高校热力大爬梯的流出的一段顺口溜。目前全国DOTA2玩家正在如火如荼的为自己心目中的热力城市与热力高校投票,期待着游戏英雄们进驻他们的校园,于此同时,线上COS活动#其实我是一个好演员#也已经全面展开,这是全国高校热力大爬梯活动的重头戏,也是深受广大玩家所喜爱的活动。

完美装备 火力全开
完美装备 火力全开

  活动页面:http://asus.myamd.net/plus/amdCos.php#graph

  DOTA2玩家思维广,线上COS欢乐多

  正在玩家们为自己的高校进行投票的同时,一个诱人的线上活动开始了,活动要求玩家晒出COS照片,由网友投票,最受欢迎的照片将获得DOTA2 PK专用机——华硕K550DP笔记本电脑一台。如此美事获得海量玩家的热情参与,有的用专业的COS道具进行拍照,有的甚至使用床单和扫把充当道具,神奇创意,千奇百怪,令人忍俊不禁,不由得感叹DOTA2玩家的智慧和魄力。

华硕K550DP笔记本电脑
华硕K550DP笔记本电脑

  本次热力大爬梯活动的大奖,正是无数玩家梦寐以求的DOTA2 全国高校热力大爬梯PK专用电脑、电竞神器——华硕K550DP笔记本电脑。

  K550DP的15.6英寸屏幕是笔记本电脑中最适合游戏的屏幕尺寸,搭载AMD 最新四核APU,内存容量4GB DDR3 1600MHz,硬盘容量500GB,正可谓珠联璧合。Instant On 2秒瞬间唤醒,长达11天的待机时间,独家Ice Cool酷凉散热技术,保障全天候清凉操控体验,与此同时,直观的智能触控板,为每一位使用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愉悦操作体验。作为DOTA2的PK神器,K550DP在许多玩家心目中都是神一般的存在着,而这次,它将真真切切的呈现在所有玩家的眼前。

  产品介绍页面:http://asus.myamd.net/plus/amdSales.php

  COS PLAY零门槛,人人都是好演员

  许多玩家已经注意到,这次“其实我是个好演员”的COS活动门槛极低,为的就是方便更多的玩家来参与活动,你可以甩开定制的盔甲、专业的武器,只需用创意来武装自己,床单、拖把、枕头、报纸,这些生活用品只要加以巧妙的搭配利用都会产生非常炫舞的效果。让玩家扮演英雄,让玩家体验英雄,将游戏文化真正的融合进玩家心中,这里没有距离感,没有屏幕相隔,没有对游戏的偏见和误解,我们所有人都在这里,将游戏融入进生活,让游戏丰富我们的生活,让游戏升华我们的生活,DOTA2的魅力从线上到线下,无处不在,热力大爬梯正是在挥洒着游戏的光芒,让更多人了解和热爱游戏。

DOTA2全国高校
DOTA2全国高校

  同是DOTA2游戏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从热力大爬梯活动开启到现在,我们目睹了无数激情的时刻、温馨的画面、感人的瞬间,有许多陌生人因为DOTA2而结识,许多人由陌生到热络,这正是游戏的魅力,体现着人性的温暖和友情的珍贵,这,也是热力大爬梯活动的意义之一。

  无论是“其实我是个好演员”的COS活动还是即将上线的“DOTA2创意绘画”活动,都是为了让DOTA2的玩家们有更多的个人才华施展的舞台,让DOTA2的游戏魅力不仅是感动自己,更要将这份爱、这种精神、这种态度更多的传递给其他人。

DOTA2全国高校
DOTA2全国高校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全国高校DOTA2大爬梯 不为人知的浪漫故事 下一篇:易乐游杯DOTA2完美电竞大赛武汉站女队抢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