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全国高校大爬梯 热力城市引领中国电竞

  秋意正浓,但热力不减,这句话最适合用来形容全国DOTA2的游戏玩家们,因为由AMD、ASUS联合发起的AMD-Asus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已经正式启动!这令人心潮澎湃的游戏盛事将持续一个多月,“DOTA2热力城市”的投票活动也将拉开帷幕!到底哪个热力城市会顺利入围?你所在的城市又是否会称为最热力城市呢?我们拭目以待!

  AMD-Asus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热力城市活动>>>

  (文字链:http://asus.myamd.net/plus/amdHotSchool.php)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热力城市 由你开启

  随着AMD-Asus Dota2全国高校热力大爬梯官网的上线,网友们也洞悉了这届活动的精彩内容。10月9日-11月中旬,玩家参与热力城市活动,只需通过官网或活动现场为自己的城市和学校投出宝贵的一票,就能为城市和学校增加1个热力值积分,有机会为自己的学校和城市带来意外的惊喜!热力值最高的学校将会迎来“神秘药水”大派发,而热力值最高的城市更将举办DOTA2明星见面会,与明星战队亲密接触!同时,活动还将掉落两台华硕K550DP笔记本电脑,任何参与投票并填写了正确个人信息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

  热力的城市加以给力的电脑——这个秋天,不再寒冷。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神器祭出 谁与争锋

  如果把电竞玩家比作武林高手,那么各种硬件就是玩家手中的莫邪与干将,就是倚天与屠龙,华硕K550DP笔记本电脑就是一款为追求专业和胜利而为玩家打造的天赐神兵,足以为玩家提供“更精准、更强劲、更气势、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满足任何玩家对胜利和荣誉的追求与渴望,行走江湖,没有神兵在手怎么能行?

  所以本次“热力城市”的活动奖品极为丰厚,正是获得宝物的天赐良机。许多玩家期待已久的电竞神器华硕K550DP笔记本电脑将有可能会掉落到你的头上。K550DP的15.6英寸屏幕是笔记本电脑中最适合游戏的屏幕尺寸, 搭载AMD 最新四核APU,内存容量4GB DDR3 1600MHz,硬盘容量500GB,正可谓强强联合!Instant On 2秒瞬间唤醒,长达11天的待机时间!独家Ice Cool酷凉散热技术,保障全天候清凉操控体验,与此同时,直观的智能触控板,为每一位使用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愉悦操作体验。所有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还将获得代金券一张,在华硕指定经销商店面购机时可享200元优惠。同时,在活动现场购机的同学,还将获得每站不同的惊喜礼品,如JBL2.0多媒体音箱、华硕新秀丽时尚背包等。

  看到这些极具诱惑力的参数,或许你已经心动了。是的,它有可能属于你,只要你抓紧时间带领身边的战友们为你所在的城市投票,你便是热力城市的热力战士!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DOTA2全国高校嘉年华
华硕笔记本电脑
华硕笔记本电脑

  寻根电竞 伴你成长

  AMD-ASUS Dota2全国高校热力大爬梯活动从线上走到线下,来到全国各地高校,来到中国玩家DOTA生涯起步的地方,来到你电竞梦开始的地方,来到你的身边,因为AMD与华硕希望高举中国电竞的带队旗帜,让更多人认可电子竞技,让更多人了解电子竞技,嘉年华活动激励的不止是中国高校玩家,更是让全国人都知道电竞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意志,是一种精神!AMD与华硕愿为为中国DOTA2玩家的成长做出应有贡献,与所有DOTA2玩家一起扛起中国电竞这面大旗!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高校惊现Cos神人 AMD华硕迎万圣狂欢 下一篇:融聚未来传承经典 DOTA2锦标赛线下赛打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