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V社回应服务器问题:随时待命维护仅两人

 V社员工在论坛的回复
V社员工在论坛的回复

  这件事情起因于DOTA2澳洲服务器断线的情况,许多玩家上论坛反映情况,而Valve员工在dota2论坛回复了这样的一段话,翻译如下:

  Valve没有一个全天无休,随时恭候的团队去管理网络和服务器。实际上,我们可以打电话随叫随到的,只有两个人,用来专门处理网络和服务器的突发故障。所以当我们大半夜的时候出现了问题,请给我们一点反应时间。我们正在积极尝试扩大团队,如果你对管理全国十几个数据中心,全球网络并负责维护服务器上有心得的话,可以联系我们。

  V社员工回复原文:

  Valve doesn't have a team actively managing the network and servers 24/7. We have a very small team (2) that is on call pretty much all the time to deal with the server and network issues as they occur. So when things go wrong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our time, it can take us a bit of time to react to it. We are actively trying to grow the team. So if you think you have what it takes to smartly manage a global network across a dozen datacenters and also be responsible for thousands of physical servers and the applications running on them, then drop me a line. I could always do with another person to back me up。

  翻译作者有感而发:

  而在国服,玩家对于完美世界DOTA2的服务器维护状态也不尽如意,上周末国服一直处在无法链接的困扰当中,甚至影响到了一些重要赛事的进行,许多玩家纷纷上论坛抱怨。虽然官方也第一时间发布了网络故障的公告,但是故障的解决仍然花费了不少时间,这也是无可奈何之举。对于一个没过审批,还在测试的游戏来说,人手不够的问题是毋庸置疑的。而且隔着一个太平洋的时差,在反应服务器问题上,有着更多的不方便。维护DOTA2国服服务器的兄弟一定要坚持住啊(也许你是一个人,也许是两个人),更顺畅的DOTA2游戏体验,就靠你了!

V社:服务器卡怪我咯?
V社:服务器卡怪我咯?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版本更换强者迭出 水晶室女化身冰晶女王 下一篇:DOTA2万圣节资讯属谣言 今年模式仍成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