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欧美战队大洗牌 CWM携手Arteezy加盟Kaipi

  随着TI3的临近,全世界的各大战队都开始为本届大赛开展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而通过换人补强战队实力就是很多战队所选择的方式,近日,欧美 战队频繁出现人员变动,Kaipi战队就是其中之一,他们招入了ComeWithMe和Arteezy两位选手,踢掉了Arise和Zizou,全新的阵 容能否让Kaipi的战力更上一层楼,伴随着TI3外卡赛的展开,答案自然就会揭晓。

以下为KP战队队长EternalEnvy发表的声明:

  “CWM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辅助选手,他的加入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他的打法很有侵略性而且总能为我们制造击杀对手的机会;至于 Arteezy,我和他认识已经一年了,我们俩是不错的哥们,他是北门DotA2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会用实际行动让你们认识到这一点的。”

以下为新队员ComeWithMe发表的声明:

  “我很久之前就和bone7说过组成这样一支多国部队的想法,他当时给我的回复是会慎重考虑并且要看他们在G-1资格赛中的表现,如今他们早早 的远离了G-1的舞台,所以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们曾经有过非常默契的合作,我想我们可以有不错的表现,总之,我对目前的一切都感到很满意。”

以下为Kaipi战队最新的阵容名单:

  CanadaJacky 'EternalEnvy' Mao

  罗马尼亚Alexandru 'ComeWithMe' Craciunescu

  罗马尼亚Armand 'bone7' Pittner

  SwedenJohan 'pieliedie' Åström

  CanadaArtour 'Arteezy' Babaev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Empire引发蝴蝶效应 DD战队换人补强阵容 下一篇:syndereN回归 加盟Mouz战队 全力拼搏TI3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