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布狗:很享受上次中国之旅 想再去一次

Alliance
Alliance

  Q:现在让我们谈谈更多关于你最喜爱的英雄和游戏本身。游戏圈内有许多很好的先知使用者,但是你被誉为是最佳先知选手。是什么使你成为这个英雄的最佳操控者呢?

  布狗:很难说,我比大多数选手玩先知的次数要多得多,所以可能我对这个英雄理解更深吧。但是,最近这个英雄又变得有点难玩了因为再次加入队长模式的新英雄使先知相比于其他英雄更难进入BAN选阵容。我期望新版本更新能够让他更厉害点。

  Q:在德鲁伊被大幅削弱以后,我们就很少在职业比赛中看到他了。你是否认为臂章才是让这个英雄如此强势的唯一理由?你觉得对这个英雄要做什么样的改动才能使其重回BAN选阵容呢?(当然把老臂章再拿回来这种回答我们可不接受哦)

  布狗:我仍然认为这个英雄很强。德鲁伊配辉耀强得不可思议,不过有时候很难打到让你拿辉耀的时间点。在新版本以及随之配套的新战术里德鲁伊被加强了,可能在新版本里会强很多。我绝对会多多练习这个英雄的。最近游戏里对精灵熊护甲的加强是很有必要的。

  Q:最近有很多人抱怨小精灵和大牛太逆天了。你怎么看待这些英雄的?他们真如人们所说的那么强么?

  布狗:起初我觉得大牛太厉害了但是现在和大牛打了几场之后感觉这个英雄确实强但是新版本对他削弱之后我觉得会好多了。小精灵也是一样的。

  Q:有时候你被人指责只会玩几个英雄。你不多练几个英雄的原因是什么?你是不是觉得把3个英雄玩得非常好比把6个英雄玩得像样更厉害?

  布狗:我觉得战队的成绩说明了一切。我全年都在玩那几个相似的英雄而这基本上从来都不是问题。我的目标是掌控英雄而非学习更多英雄。

  Q:德鲁伊和先知的优势就是他们非常灵活通用,所以你很难做点什么来针对他们。

  布狗:作为一名劣势路选手,哪些英雄是你想多玩玩但是又不那么热门的?育母蜘蛛——又是个有召唤物的英雄:)。现在我觉得这个英雄很糟糕但是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她很可能将再次受到青睐。

  Q:全世界有很多天赋异禀的劣势路选手,有没有哪个你特别喜欢的?如果有的话,是谁?为什么?

  布狗:我喜欢Iceiceice和Bone7的创造力,每次看到他们想出来的东西都非常有意思。

  Q:说到劣势路角色,你为什么更喜欢打3号位而不是Carry或辅助位呢?相比于其他位置,你觉得劣势路有什么更特殊或有趣的?

  布狗:我更喜欢中Solo,而且当我刚进入No Tidehunter战队的时候我也试过打辅助位,只不过劣势路位置更适合我吧。

  Q:除了你的队友和你的战队,哪支(或哪些)选手和战队你最喜欢?为什么?

  布狗:我一直很喜欢NaVi,和他们打真的太有趣了,而且他们队的选手真的很棒。Dendi是个好孩子… :D。我也喜欢Sylar和他的德鲁伊:)Sylar你怎么就不多玩玩德鲁伊啊?!!?

  Q:非常感谢你能抽出时间来回答我们的问题。在结束我们这次采访前你有什么想对你的支持者和粉丝说说的?

  布狗:我要大声对我们的粉丝说:继续支持我们和我们的赞助商XMG,Monster和Razer。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专访IG领队错觉:YYF是现在IG战队的队长 下一篇:顺网杯NE战队专访: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