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NEST线下非职业队GS:努力不成为MUFC

  2013全国电子竞技大赛DOTA2项目线上赛已经结束,各小组基本以职业队的出线收场。而在B组中,我们发现了这次进军线下的唯一一只非职业队伍GoatishSoul,一起来看看他们的DOTA2历程:

  Q:首先恭喜GoatishSoul进入到了最后的线下决赛当中,你们的队伍并不被大家所了解,来介绍下吧。

  A:hi大家好我是GoatishSoul的队长Hyd,我们战队是应技大的校友和几个在上海的朋友组成的,可以说是个高校战队,因为才组了不到1个月,所以大家对我们还不太熟悉。

  我的id是菊花仙子队内打4 5号位。

  朱宁的id是追风少年,一般打中solo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对线非常强势的选手。

  砍你小尾巴是之前do1的选手才转do2没多久,是之前HQN的Carry,现在也一样是继续打1号位。

  swy一般玩3号位。

  Q:你们当时是怎样的心态来参加NEST的?有想过会打进最后的线下决赛吗?

  A:当时只是抱着尝试的姿态来的,不过当看到分组十分给力(一共4个组每个半组会有1个职业队)也就是和7个职业队都没有在一个组时,就知道很有机会得到线下赛的门票了,不得不说分组的运气十分好。

  Q:和iG打的时候有什么心理压力吗?实际对阵的时候 又有怎么样的心理变化?

  A:和ig打是挺期待的,没有什么压力,因为进线下已经非常高兴了。没抱太大期望毕竟ti2冠军嘛,XD。

  实际和ig操作的时候,和预期的一样,会被碾压嘛,lol,不过也许是因为ig在试阵容的关系,没有像其他队那样被42-2哈哈,比分还不是特别悬殊。

  Q:那打进线下以后,大家有什么感想吗?庆祝之类的?

  A:总体还是挺高兴的,但是要和7个职业队打挺有压力的,会要准备些战术,尽量不成为每个队的得分点。

  Q:除了你们 其他7只可都是职业队哦,对于线下决赛有什么期望目标吗?

  A: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要像ti3上的mufc那样呀,所有队的得分点?哈哈..

  Q:再来分享点队员间的趣事吧,应该都是熟人,好基友乐趣肯定不少。

  A:追风少年是个伊斯兰教的忠实信徒,一般我们一起玩的时候饿了会点外卖,问他要吃什么,他说随便,我们一般就会帮他点份猪头盖浇饭吧,再加一杯猪头奶茶。不过他是个好人,一般不会介意我们开这种玩笑。

  Q:再谈谈这次TI3结束之后的换人大地震,你觉得哪支职业队现有战斗力最强?NEST最有望夺冠?

  A:战斗力的话DK和IG都不错,但是具体还是要看磨合吧,这两个队我都很喜欢。不过更希望DK能夺冠。因为我是美如画脑残粉。

  Q:觉得NEST的比赛如何?

  A:给了业余队很多机会来尝试,赛制也非常科学,美中不足是宣传感觉不是很多,不过毕竟官方举办,到线下赛阶段应该会完善的。

  Q:那非常感谢GoatishSoul接受的专访,最后以一句话来结束我们的访问吧!

  A: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中国dota2,对我们线下赛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多多关注我们,祝大家菠菜多多盘盘出神话,谢谢大家。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专访夜夜笙歌和风月墨色:“毕竟夜王爷” 下一篇:专访ZSMJ:从后期转型辅助的最大挑战是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