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XTT:将加入Rstars VG执行力很差

  在之前VG队内变动XTT被换后,他已经离开了VG的训练基地。目前他准备与VG解约并加入Rstars,我们对他进行了专访,他也在专访中爆出了许多猛料。

  Q:我们看到你已经在上周的Gosu杯赛上作为RisingStars的一名队员出战。你已经正式加入他们了吗?

  XTT:还没有。我目前已经在Rstars的基地了,但还未正式加入。我还等着和他们签订合同。

  Q:鉴于Rstars已经拥有五人的完整阵容,你会作为替补吗?

  XTT:我将替代mofi来打三号位。对于他为什么离开队伍我不确定,但我认为他是有一些私人事情需要去处理。

  Q:现在阻碍你加入Rstars的主要阻力是什么?我的意思是你既然已经搬到Rstars这里了(为什么还不加入他们)

  XTT:与Rstars的合同尚未正式确定,因为我仍然在等待VG官方的解约消息,目前为止,我名义上还算是VG的成员。

  Q:你离开VG的消息令人非常惊讶。为什么要走呢?

  XTT:我觉得VG目前的气氛有点怪。我觉得我无论在队内还是在游戏中都未得到足够的重视。

  Q:谈谈你为什么选择Rstars。你没有想过加入其他的队伍吗?

  XTT:当我离开VG训练基地后,我回到家里看望了父母,最初的几天我感觉非常无聊。不久后我收到了Rstars经理的消息邀请我加入他们。我的父母对此也非常支持,所以我就决定加入Rstars。并且我也不认为其他中国职业队伍会有让我加入的位置。

  Q:当你离开VG的消息宣布后,fy声明他也离开了VG,但一天后他又重新加入了。有传言称,Rstars的经理要求fy偷偷拿走他与VG的合同,带到Rstars去。这是真的吗?你知道这段时间fy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XTT:这不是真的。对于fy,我没什么可说的,因为在我离队后我都没和前队友们联系过了。

  Q:你觉得VG这支队伍如何?

  XTT:我觉得VG这支队伍的选手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执行力相当的差。

上一篇:战神7:专业陪练,战术要适合自己 下一篇:专访上将Hao:誓要超越三大Carry 短发让我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