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战神7:专业陪练,战术要适合自己

  近期,DOTA圈战局混乱,iG状态低迷,败阵连连;Alliance战术领先,横行于世;DK、干爹状态起伏,捉摸不定;Orange、 Zenith继续神经刀表演;而就在昨日,Navi三圣剑惊艳世人,普遍被看好的TongFu却被惨遭Mufc横扫……只能说,TI3前的赛事,如 DSL、Alienware Cup、ECL、Starladder等等已经变成了杂技场,至于真相,只能TI3再见了!鉴于上述情况,我们特地采访到现任TongFu战队教练战神 7,来看看7神怎么说。

  

同福dota2战队教练战神7

  Q:战神7你好!先给广大的DOTAER和你的粉丝打个招呼吧。

  战神7:大家好,我是同福教练小7

  Q:众所周知你现在是同福教练,那从队员转型为教练,并且帮助同福战队在近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你怎么看待队员及教练这两种身份呢?目前你更喜欢哪种角色?

  战神7:队员是为了冠军而奋斗,教练是为了他们的冠军而奋斗:XD . 要说我更喜欢哪个的话,都差不多吧,只要自己所做的事得到了价值,都能让我满足

  Q:DO2战队教练还尚未在大众眼中曝光,你能介绍下你日常及赛时的主要工作内容吗?

  战神7:我目前的工作就是每天督战他们起床睡觉,在队员训练的时候,观察队员有哪些不足,有哪些应改进的地方,整体失误加以提醒,陪练对线,就是大家所说的陪练,就这么简单!

  Q:你能简单评价下其他战队的教练吗?如longdd、121、夜夜笙歌。

  战神7:longdd非常有经验,121 很有激情,很有实力,夜夜笙歌天才选手,经常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

  

上一篇:DOTA2超级联赛专访Burning 逆袭需要抓住机会 下一篇:XTT:将加入Rstars VG执行力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