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水友爆料:Ehome战队近期比赛疑似代打

近日,因为各种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的Ehome再次爆出猛料,一贴吧网友收集众多资料,指责Ehome近期的比赛均为找枪代打。

原文如下:

DOTA里有一种很重要的东西叫做改键,每一个打DOTA的人经过长年累月的比赛之后都会形成自己特定的键位。物品栏改键一共六个,你可以打开自己的DOTAMAX看一看自己的跳刀,相位,BKB等装备是不是都放在一个特定的格子里。

比如我自己跳刀放在第一格(物品栏第一排第一个)魔瓶放在第五格(物品栏第二排第二个)。TS5欧洲区预选赛决赛,AF VS VP,vp战队有人掉了连不回来,当时还在vega的noone顶替参赛,最后VP3比2战胜AF,但是因为物品摆放问题被发现继而取消线下资格。

证据一

old eleven所有出到跳刀的比赛,在国外打的线下赛也好或是自己单排天梯也好,跳刀永远都是放第一个格子的。而两天前EH和CG以及八天前EH和nb的比赛中,old eleven操刀的蝙蝠跳刀放在了第五格。

同样的,对阵IG.V时的小小,跳刀也是第五格。

而两天前EH和CG以及八天前EH和nb的比赛中,old eleven操刀的蝙蝠跳刀放在了第五格。

同样的,对阵IG.V时的小小,跳刀也是第五格。

证据二

old chicken所有的英雄,出到跳刀的话跳刀都是放第二个格子的,动力鞋或者相位鞋都是放第一个。

老鸡最近CDEC联赛还有北美三连的比赛。

而老鸡在两天前对阵CG的比赛中操刀TA,跳刀放在第四格。

老鸡的TK,8天前对阵NB,跳刀第四格。

看到这大家应该都明白了,EH找了两个枪手,用老鸡和老十一的账号顶替比赛。

kpii不在,官博提前通知,上场的是newbee.sansheng

maybe不在,官博提前通知,上场的是 替补.大飞

old两兄弟不在,从俱乐部官博领队经理到选手本人什么消息没有,上场的还是old eleven old chicken

赛拉不在大家都知道,23号位也不在,找了两个抢手打了十几场比赛了,居然一点消息都没走漏,EHOME这个俱乐部真是团结的可怕。

这是老十一的沙王,两天前的比赛格外显眼:

几小时前老鸡和老十一都在打cdec。老鸡的火猫,相位第一格,ta跳刀第二格。老十一的蝙蝠两把改建几乎一样。但是两天前的比赛两个人的改建都不一样


更新:到底是谁顶替老鸡打比赛?

答案是 星之梦 EH.L的新中单,附上DOTAMAX,点击查看

这是他的TK

这是之前比赛时“老鸡”的TK:

当然一个英雄并不能说明问题

星之梦的火猫

这是两场比赛中“老鸡”的火猫

星之梦的女王

纷争第一格,假腿第五格

老鸡的女王

最新的一场是CDEC联赛,假腿放第一格,并且老鸡本人并不是很喜欢出纷争这个道具

然后往下数四场都是sli dpl的比赛,纷争第一格,假腿第五格

EHL的中单使用老鸡的账号进行代打

下面来让我们看一下老十一的。

前面说了,正常情况下老十一的跳刀永远都是第一格。

前几天比赛时“老十一”把跳刀改到了第五格

并且在比赛完之后又迅速改了回来

EH.L.SEN

这是他的dotamax

http://www.dotamax.yzz.cn/player/match/253962772/

之前ehome“老十一”打的英雄很杂,但是bat打的比较多,一共四把

就让我们以此为入手来看看两个人的键位

比赛中“老十一”的bat

EHL.SEN的bat

推推绿鞋几乎稳定在12两格

跳刀永远都是第五格

老十一究竟是不是这个人代打的我只是看了数据推测,毕竟数据实在是少了点,不够充分。 但是上面那个星之梦是铁定代打了没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小细节:新版本消耗品打断机制 下一篇:新版本减少复活时间类型天赋的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