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主宰:一个人 一张破碎的面具 一把剑

我开始了我的流浪生涯,一个人,一张破碎的面具,一把剑———父亲曾经用过的剑。

【本文纯属杜撰YY,不代表官方英雄背景故事】

我讨厌练剑,极度讨厌。

每次父亲让我拿起剑向他进攻时,我都会感到不耐烦,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一天天的挥舞着我根本不喜欢的东西。每次父亲说:“站起来,向我进攻!”我都会觉得十分的痛苦,所以我恨我的剑,也讨厌我的父亲。

我叫尤涅若,是一个甘于平凡的人。

父亲总是批评我胸无大志,他一直想把他的绝技教导给我,让我发扬光大。可是,我根本无心学习。我只是想平平淡淡度过我的一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迫于父命,我只能一天天的挥舞着我的剑,浪费着自己的时光。

16岁那年,我正式成年,成为了遮面之岛的一位居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个面具。我也终于可以选择我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再也不用练剑了。

我果断迅速的收拾了自己的铺盖搬出了家,当然,我才不会带走那把剑,但是看到父亲捧着我练习用过的剑的时候,没来由的我一阵难过,但是,巨大的兴奋冲散了我的悲伤,我还是义无反顾的走了。

或许,父亲说的是对的,我走了之后,一直都是浑浑噩噩的生活着,可我自己还以为这就是我想要的平淡,殊不知,没有力量的平淡,根本就不叫平淡。充其量只是一具行尸走肉罢了。

18岁那年,父亲死了,凶手是腐败领主。

我很难过,虽然我之前很讨厌他让我学习战斗技巧,但是那些在一起的日子,父亲一次次把我击倒又将我扶起的场景像电影一样在我眼前掠过,那毕竟是我的父亲啊!我渴望复仇,可是,我没用啊,没有力量,甚至连之前的剑技都已经忘了个七七八八。我冲回家,发现原来的屋子已经被烧了个干干净净。我发狂般的在一片废区中寻找着什么。我在寻找什么?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只不过我的心一直在催促着我去翻找罢了,大概可能是心里还有一丝希望想见到自己的父亲吧。

我只找到了一把剑,那是父亲的剑,还有破碎不堪的一张面具。

我把我自己的面具摘下,换上父亲的,拿着这把剑去找腐败领主。没有丝毫的意外,我失败了,败的彻彻底底。

他没有杀我,可能是以他的骄傲不屑于杀我这样的蚁虫,但是却也没有给我好日子过,他用魔法把这张面具永久的定在了我的脸上,并把我流放,让我永不能进遮面之岛。

我开始了我的流浪生涯,一个人,一张破碎的面具,一把剑———父亲曾经用过的剑。

我遇到了很多人,也遇到了很多危险,有强壮的人马,阴险的狗头人,暴躁的枭兽。但是我从不曾倒下,因为我知道,我还有仇未报,我的剑还没有染上我想要的鲜血。

25岁那年,我遇到了炘,他是一位长者,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那时的我,已经有了很高超的剑技,但是我感觉还差了点什么。我们在燃烧要塞战斗了一次又一次,纵横的剑气好似可以把天空戳一个大窟窿。就在这里,我度过了五年。

三十而立,我拎着剑向他告别,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互相点了点头,我便转身离开。

我回到了遮面之岛,他的魔法已经没有办法再阻拦我。我冲进他的王宫,当时对我来说强大无比的侍卫现在已经不堪一击,我一边杀,一边想着我16岁之前练剑的场景,当然,更多的,是我的父亲。

我见到了他,他还是老样子,岁月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一点痕迹。我直接冲了上去,剑在他的盔甲上留下一个个裂纹。我也受了伤,不过这么多年的战斗我早以学会以战养战。我疯狂的劈砍着,剑刃都有些卷了,但是我却不曾停下,我怎么能够停下来?如果停下来,我会死,我坚持那么多年的战斗,也就没有意义了啊!

我们从下午打到傍晚,从傍晚打到满天星斗,他的寝宫早已经破败不堪,我也露出了疲态,终于,在我最后的剑刃风暴下,他倒下了,他已经没有力气和我战斗。我停下来,大口喘息着,在这一刻,我的心里无比的平静。我快速冲了过去,像炘每次用无影拳那样,不过他只能砍一下,我却把我这些年所有的悲愤都挥舞在了他的身上。

他倒下了,我也倒下了,我看着满天的繁星,想把我的面具摘下来,可是我已经没有了动弹的力气,我想,父亲当年肯定是希望我成为这样一位剑客吧,但,晚了整整十四年。

第二天,拜祭过父亲后,我离开了家乡,我没有去找炘,而是沿着反方向前行,我也没有摘下我的面具。在路上,我遇到了力大无比的斯温,遇到了胆小又勇敢的莱恩,美丽的利娜,遇到了一个个朋友一个个敌人。我不会在放下我的剑,也再不想摘下我的面具,每当我用我的绝技斩杀敌人的时候,他们总会称呼我为——主宰。

可是,我一直知道自己的名字其实是尤涅若,也一直记得父亲的那句:站起来,向我进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热门Carry:对线期的成败决定比赛走向 下一篇:DOTA2小细节:新版本消耗品打断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