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闻报道>

HGT决战LGD i联赛冠军争夺战斗鱼TV开打

  万众期待的i联赛线下总决赛就要来啦!1月10日16:00,第二届i联赛线下总决赛开战,HGT对战LGD,高手较量,谁将勇往直前取得冠军奖杯?明天下午4点,斗鱼TV全程直播冠军争夺战,锁定斗鱼TV,见证冠军诞生!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imba

DOTA2I联赛第二届
DOTA2I联赛第二届

  看点一:HGT首次进入线下总决赛,冠军梦能否实现

  第二届i联赛线下总决赛开赛前,VP战队因故无法参赛,HGT战队顶替上场,历经多轮鏖战,最终挺进总决赛,这也是时隔半年之后HGT首次杀入线下大赛的决赛。

  6日晚的败者组决赛中,HGT对阵卫冕冠军VG,在前两轮对决中双方各得一分的情况下,HGT第三轮奋起直追,虽然影魔在开局连死三次,但是面对强势的火猫,影魔以一记魂之挽歌成功扭转局势,之后一路高歌猛进,VG打出了GG。很多水友在看过之后都说其实这更像一部励志剧,比赛中好像看到了HGT成员为了梦想永不放弃奋力一搏的精神。是的,拿梦想做赌注的人怎么舍得输?加油,HGT!

DOTA2I联赛第二届
DOTA2I联赛第二届

  看点二:HGT、LGD总决赛再对决,谁是最终王者

  由于本届i联赛采取双败赛制,原本在胜者组决赛中以0:2落败LGD的HGT战队将在总决赛中再次对阵老对手LGD,王者悬念升级。老牌战队LGD实力超群,曾经在多场赛事中成功翻盘化险为夷,TI4败者组DK vs LGD的惊天翻盘至今仍被玩家奉为经典。HGT虽然近半年战绩不佳,但是实力犹存,遇强则强是他们的特色,上轮落败LGD,赛后也必会进行深刻反思,寻找新的战术突破点。两强再次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哪支战队将成功登顶?让我们拭目以待!

DOTA2I联赛第二届
DOTA2I联赛第二届

  看点三:i联赛众筹模式引领电竞新风潮

  i联赛是国内首个众筹模式的Dota2电竞联赛。首届i联赛众筹方案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关注,最终众筹人民币1,692,620元,超出预期69.26%,成功领跑中国电竞赛事领域。第二届i联赛依旧采取众筹模式,玩家热情不减。据悉,本届i联赛的众筹所得的全部款项,除去30%的赛事成本外,剩下70%将全部用于赛事奖金。这种全新众筹模式必将引领中国电竞行业的新风潮,也将加速中国电竞行业发展的脚步。

DOTA2I联赛第二届
DOTA2I联赛第二届

  看点四:赛事激烈,斗鱼TV观看人数能否持续刷新

  本届i联赛将在斗鱼TV全程直播,不能去现场观看的玩家同样可以在斗鱼TV了解最新赛事进程。之前斗鱼TV的第一届i联赛OB VS VG的总决赛直播,高峰时期观看人数一度打破百万大关,弹幕齐飞,直播画面震撼。而本届i联赛精彩程度升级,冠军悬念扑朔迷离,百万观看数据也必将再次刷新!

  1月10日16:00,第二届i联赛线下总决赛正式开战,强手对决,看点纷呈,锁定斗鱼TV,支持你心目中的冠军,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编辑:南洋]
上一篇:第二届i联赛将落幕 强者齐聚再战斗鱼TV 下一篇:第二届i联赛完美落幕 斗鱼TV见证王者诞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