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第二届i联赛将落幕 强者齐聚再战斗鱼TV

  自第一届i-league(i联赛)收获了巨大成功之后,第二届i联赛也已火热开打。历经一个多月预选赛的激烈比拼,第二届i联赛也在2015年迎来线下赛八强对决。本届i联赛齐聚世界豪强,在斗鱼TV上演了多场赛事盛宴。大战一触即发,最终谁将获得冠军荣耀,敬请期待1月10日斗鱼TV第二届i联赛总决赛!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imba

I联赛
I联赛

  本届i联赛分美洲区(1个名额)、欧洲区(2个名额)、东南亚区(1个名额)和中国区(4个名额,上届冠军VG直接进入总决赛)4个赛区进行预选赛,共8支队伍角逐冠军头衔。与第一届i联赛不同,本届比赛的八强赛与半决赛采取双败BO3赛制,决赛采取BO5赛制,在拉长赛程的同时也为各队争取了更多的出线机会,为本届i联赛增加了更多看点。

I联赛
I联赛

  经过一个半月的预选赛,i联赛八强诞生:东南亚赛区MVP战队,欧洲赛区VP战队以及LAJONS战队,由于美洲赛区Cloud9弃赛,中国区名额增加一名,分别为SPG、IG、LGD、BG以及直接进入总决赛的上届冠军VG。2015年新年伊始,八支战队便展开了线下八强对抗赛,LGD一路过关暂将,成为胜者组冠军,而欧洲战队LAJONS以及东南亚区MVP、中国区VG、SPG首轮比赛便出师不利,进入败者组,MVP最终不敌VG止步败者组第三轮。在昨晚的败者组总决赛中,HGT以2:1战胜VG,再次会师胜者组冠军LGD,两队将在1月10日展开第二届i联赛冠军荣耀的争夺。

I联赛
I联赛

  1月10日,i联赛总决赛,冠军花落谁家?斗鱼TV与你一同拭目以待!

  附:第二届i联赛赛事奖金分配

  作为国内首个众筹模式的电竞联赛,i联赛在第一届便吸引了无数Dota2玩家的关注,并且得到了多数企业的重金赞助。据i联赛官方公布,本次的众筹金额将按照如下比例分配:除去30%的赛事成本外,剩下70%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赛事奖金,具体数目有待主办方公布:

  冠军:50%奖金池;

  亚军:20%奖金池;

  3/4名:10%奖金池;

  5/6/7/8名:2.5%奖金池。

[编辑:南洋]
上一篇:周五首播不见不散 PIS和小乖进驻斗鱼TV 下一篇:HGT决战LGD i联赛冠军争夺战斗鱼TV开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