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闻报道>

WPC预告橘子周第三日:橘子不哭站起来撸

DOTA2

  今天是WPC橘子周的第三比赛日,Orange在昨天的惨败后信心上应该受到不小的打击,鲨鱼哥的生日一定过得不开心吧=.=

  DOTA2

  15:00 CIS vs Orange

  点评:在昨天被各种体位暴打后,相信Orange的队员对于自己的实力又有了“新的认识”,面对强大对手的情况下,他们显得有点迷惘。

  CIS作为“梦三”队,有着自己独特的体系,几位队员的英雄池较深,天梯第一mini幂更是被各大媒体看好,称之为最有潜力的新人。但东南亚选手的神经刀表现并不能让人放松紧惕,近几天的选人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BP也十分有想法,这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预测:CIS vs Orange 五五开

  DOTA2

  17:30 Newbee vs Orange

  点评:Newbee已经牢牢锁定了季后赛的资格,他们的实力并不逊色于DK,上次对阵更是2比0完封DK,按照Orange面对DK的表现来看,想要战胜Newbee还是比较困难的。

  预测:Newbee vs Orange 八二开

  DOTA2

  20:00 VG vs Orange

  点评:VG战队又是今天Orange将要面对的第二个“Boss”级的队伍,苦逼的橘子在面对现在状态正盛的VG时首先考虑的问题是怎样面对对面酱油的游走。fy和芬队这第二对雕侠侣不会给你丝毫的喘息机会。

  预测:VG vs Orange 八二开

[编辑:南洋]
上一篇:TI4总奖金超惊人突破 全新游戏模式马上降临 下一篇:Zhou直播自述职业路 不屑lol选手比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