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首届“Tt斗龙杯北京高校DOTA2联赛”火热开

DOTA2高校赛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微信号bjdota2fans

  报名要求:队伍中须有至少2名本校在读学生,并能出示学生证

  报名时间:3月14日-3月23日

  报名形式:小队报名,只需要通过微信回复报名信息即可;个人报名,通过微信回复报名信息并加Q群285017215进行自由组队。

DOTA2高校赛

  北京高校DOTA2联赛(BUDL)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校内预选赛,校际争霸赛与晋级赛。校内预选赛在报名截止之后由各个学校负责组织本校所有报名战队进行一场选拔赛,冠军将成为校队并出战校际争霸赛。校际争霸赛为循环积分赛,所有校队将被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八强。晋级赛为BO3淘汰赛,八强的队伍将通过晋级赛决出冠亚季军。(注:所有比赛时间都为晚8:00以后或周末时间)

DOTA2高校赛

  首届Tt斗龙杯北京高校DOTA2联赛奖金与奖品将超过两万元,冠军3000元现金,季军2000元现金,季军1000元现金,4-8强分别将获得实物兑换券1000元(兑换券可以向主办方兑换外设装备、完美点卷、DOTA2饰品等)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丰富的互动环节,互动环节将设置价值1万元的实物奖励,精彩不容错过,快快关注我们把!

DOTA2高校赛

BUDL官方微信:bjdota2fans

[编辑:南洋]
上一篇:一切尽在3.19! DOTA2希望倒计时引爆沸点 下一篇:WVW全国电子竞技精英赛报名现在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