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清华大学“爱活动杯”DOTA2校际赛来袭

  “爱活动杯”DOTA2校际赛即将于3月15日于清华大学激情点燃,叫嚣北京各大高校团队,冠军在哪里?

DOTA2

  本次比赛以清华大学为首战场的DOTA2校际赛,是受到无数玩家期待的重要一站。“英雄之路 永不妥协”活动自筹备以来,在各大高校掀起了一场DOTA2的竞技热潮,一时间各路英豪群雄聚首。如果你不屑对手的能力,如果你崇拜大神的实力。叫嚣!活动专区,吐他一嘈!

  本次校际赛计划持续2月左右时间,期间欢迎各路英雄踢馆。同时,目前整装列队中的城市:武汉、沈阳,大连,重庆,海口,郑州战火正在点燃我们的大陆,校际之战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和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你叫嚣,我应战!冠军在哪里?我们战场上见!

  报名起始时间:3月15日 (Locked and loaded.Fire! )

  报名截止时间:3月22日 (Will this ever end? )

DOTA2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快捷报名

[编辑:南洋]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众神争霸激活码 下一篇:15万希望铸就坚持 DOTA2希望之光即将返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