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DOTA2冠军LGD专访

  NEST的DOTA2项目在决赛日决出了冠军,LGD 2:0战胜IG战队夺冠,赛后,我们的记者也对他们进行了专访。

LGD全队成员
LGD全队成员

  Q:老版本LGD的战术就是五人抱团,那时候会比较吃亏,而现在版本坚持打法也得到了回报。我想问一下你们在以后的版本会坚持这一套打法呢还是会有一些变化。

  LGD.xiao8:我觉得我们会很会去适应每一个版本。现在版本的的节奏越来越快,所以我们尽量会打一些前期节奏比较快的阵容来针对对面。

  Q:现在这个版本的节奏也是越来越快了,顶尖战队的对决时间缩减到了一半以上,你觉得对于推广DOTA2这个项目有什么影响呢?

  LGD.xiao8:我觉得节奏越来越快的话,强队跟弱队之间可以拉开距离,还有就是大家选择的阵容其实相差不了多少,但是节奏整体没有那么拖沓了。

  Q:你们今天面对IG战队的刚被兽应对的很好,是不是昨天看了他们的比赛然后做了针对?

  LGD.xiao8:我们有看他们的比赛,但是没有做对应的针对。因为我们觉得刚被兽这个英雄有他的优势也有他的劣势。

  Q:DD在今天的比赛里面使用了痛苦之源,之前大家都觉得LGD的战术体系比较单一,而今天也好是让大家看到了新的东西,能说一下你们做的改变吗?

  LGD.DD:现在这个版本,也是提倡大家多打架,就是要去gank,而以前的版本偏刷所以辅助比较压抑,所以说版本的变更让自己如鱼得水,可以到处去gank,带节奏了。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Q:现在6.79版本来了,战术主流不断变化,你们觉得哪个战术才是最适合现在版本的呢?

  LGD.xiao8:我觉得最适合的版本根本没有,因为每一套阵容都有他的优势劣势,要抓住每个阵容的优劣势就能打好。

  Q:你们战队的新队员兔子能对他做一个打分评价吗?

  LGD.xiao8:如果让我对他打分的话,我打9.5分,因为他的表现也是很好很稳定。

  Q:兔子对于自己从Rstars到LGD来的感受是什么样的?

  LGD.rabbit:感觉自己变强了,学到了很多东西,队友很信任自己,感觉很开心。

  Q:姚帝的79版本劣势路是比以前好很多的,你们对于311和212的分路有什么看法?

  LGD.Yao:之前版本劣势路经常会混不下去而去游走,现在版本野区的改动让劣势路变得更容易混。分路的话更应该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决定了。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2

  Q:之前是没有什么比赛,而现在的比赛是越来越多,你们觉得对于自己有没有什么影响?

  LGD.xiao8:我觉得没有什么影响,因为职业选手也是参加了很多比赛,所以没有什么影响吧。

  Q:这种以赛代练的形式会不会让你们的实力有什么提升?

  LGD.xiao8:肯定会有的。

  Q:职业选手是更加倾向于在隔音间里面的对战还是能够互相嘲讽的对决呢?

  LGD.xiao8:我们自己的话更愿意服从主办方的要求,而对电子竞技的发展而言,我觉得是在隔音房会更好一些。

  Q:对于现在国内形势DK的下滑和VG的强势反弹,你觉得是版本带来的影响吗?

  LGD.xiao8:我觉得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状态保持的时期,可能就是自己队伍的问题发生没有解决致使状态不好。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NEST决赛夺冠现场 DOTA2四大豪门图集 下一篇:夜魔暗潮活动规则解析 看完就能杀肉山得饰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