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职业精神 DOTA2超级联赛决赛宣传片花絮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合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争夺,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DK与TongFu两支队伍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半决赛的层层考验脱颖而出,闯入最后的总决赛。7月6日,他们将在风云电竞馆进行最后的王者之战。

  为了可以让决赛当天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特意为选手拍摄了宣传片。本次宣传片的地点选在了上海宝山区的两处废旧场地,这预示着DOTA2以及DSL将破旧出新,改变以往游戏和赛事的风格,追逐电子竞技的新巅峰。

  


 
  上海的夏天酷暑难耐,选择在露天拍摄宣传片是非常艰苦的,但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精美的效果,我们摄影师也只能和选手一样奋不顾身了。
上一篇:DOTA2回归召集令开启 TOP10惊现Na`Vi成员ID 下一篇:广州遇上西雅图 DOTA2携手AMD呈现酷夏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