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众解说中枪 09惹麻烦深陷“牛肉粒门”

  淘宝水深,购物须谨慎,尤其是关乎身体健康的食品。

  首先,通过这几天水友反应,各个解说的淘宝零食店的零食普遍存在问题。

  这里先说一个,就是解说在视频里大力推广的牛肉粒。

  首先是09,PIS,冷冷等解说的牛肉粒:XO酱牛肉粒 由于这个产品各个解说都是从09的网络食品公司那里进货,所有这里先就说一下09店里的牛肉粒的情况,因为09的牛肉粒真假情况基本是就代表了其他解说的真假情况。

  首先,牛肉粒退出的时候,09在视频里大力推荐牛肉粒,大家应该都知道。

  比如,视频如下:

  (98分钟开始09很明确说明卖的是牛肉粒啊,而不是猪肉粒或者其他肉粒。并且一再保证是真的牛肉粒)

  视频很多,几乎每期都推广,不多说了。

  09卖的牛肉粒简介:

  产品: 牛肉粒

  包装方式: 散装(注意是散装,这个是重点,因为后面厂商回应他们工厂并没有生产销售散装牛肉粒)

  配料表:精选瘦肉,调味料,食用(重点:精选瘦肉)

  产地: 福建

  厂名:龙海市石码宏峰肉制品厂(后文会出现好几次)

  今天水友发现牛肉粒有问题,有水友给“龙海市石码宏峰肉制品厂”打电话,初步回应如下:

上一篇:完美DOTA2携手CDEC SOLO挑战赛开启圆梦西雅图 下一篇:Alienware杯Orange因迟到丢掉小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