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闻报道>

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破4万 跳过300直接开启200小时

  匹配太慢,怎么尽兴?延迟太高,怎么补刀?不说中文,怎么沟通?队友太菜,怎能带动?今天中午12点,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将跳过300小时阶段,直接开放200小时回归阶段,满足广大玩家的回归热情!而截至目前,申请回归国服的玩家总数已经超过40000人,你回归了吗?

  立即回归DOTA2国服>>>

  外服老玩家通过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回归国服只需要满足两个条件即可。第一,玩家需要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也就是一个被全球激活码激活的DOTA2游戏账号。第二,玩家游戏账号的游戏时间需要满足活动当前阶段的要求,比如在今天中午12点后,玩家账号的游戏时间就只需要大于200小时即可。

  同时,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指南视频也已于官网上线,玩家在进入专题页面后,即可第一时间通过观看视频轻松了解回归步骤。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原计划在400小时阶段后降入300小时阶段,但为了满足更多玩家迫切的归回需求,让更多玩家能够早日加入国服的VIP测试员队伍中来,因此临时决定将回归阶段直接开放至200小时。

上一篇:NaVi中国行训练赛图赏 Dendi宙斯15杀超神 下一篇:DOTA2惊艳亮相AMD发布会 完美世界高层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