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SL总决赛门票免费派送 特设妹子专属观战区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DOTA2超级联赛(DOTA2SUPERLEAGUE,简称DSL)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第二阶段季后赛的争夺也进入到了尾声。7月6日,DSL总决赛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为了感谢广大DOTA2玩家的支持,为了能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感受到电竞的正能量,本次DSL总决赛门票将以免费派送的形式回馈给大家。当然,没有门票的观众也可以来到现场进行观战。

  对于亲临现场的观众,将有无票入场和凭票入场两种方式。

  1.无票入场:随到随进

  也许您不知道当天是否有空,也许填写信息现场拿票太过麻烦,也许不能欣赏完所有比赛,只为了远远的看一眼心中的大神。没有关系,本次DSL的总决赛将对所有到现场的玩家敞开大门,与我们一起分享DOTA2的魅力。

  2.凭票入场:领取DSL专属纪念礼品,更有机会抽取大奖

  想要凭票参与抽奖的观众,参与以下方式索取门票:

  1)邮件:将您的姓名、性别及联系方式(手机号)发送至DSL@gamefy.yzz.cn

  2)微博私信:收听并发送私信,将您的姓名、性别及联系方式(手机号)私信至DSL官方微博。

  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_SuperLeague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DOTA2SuperLeague

  PS:具体兑票时间及地点我们将另行通知,请密切留意DSL官网dsl.gamefy.yzz.cn以及我们的合作媒体。

上一篇:韩国DOTA2联赛详情公布 月底开赛 下一篇:完美DOTA2携手CDEC SOLO挑战赛开启圆梦西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