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同福再次征集战袍制作稿 为进军TI3做准备

DOTA2

  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一路走来,感谢粉丝们的陪伴和支持。在The international 2(TI2 ,DOTA2国际邀请赛)上,俱乐部刚刚成立一年的时间,就取得了并列七八名的好成绩! TI3即将到来,同福旗下DOTA2分部队员们正在紧张的备战中,俱乐部也将着手准备TI3西雅图之旅相关事宜,保证选手们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TI2期间,《展实力TongFu受邀请 觅战袍出征西雅图》活动获得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好评,我们收到了很多有才之士的精彩设计方案!在此,本俱乐部决定再次公开面向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设计公司征集俱乐部形象队服解决方案,寻求能人才子为TongFu设计特色战袍,传递中国文化,为TongFu呐喊!

  

  

  《展实力TongFu受邀请 觅战袍出征西雅图》精彩战袍一览

  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和赞助商“同福碗粥”一直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在这每年一度的国际DOTA2盛会上,同福不仅仅将展现中国电子竞技选手的风采,也将把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带到这样一个国际性的舞台上!

  《看DOTA中国风暴席卷全球 TongFu觅战袍再征西雅图》活动介绍:

  同福俱乐部公开面向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设计公司征集俱乐部形象队服解决方案,寻求能人才子为TongFu设计特色战袍,传递中国文化,为TongFu呐喊!

  一、设计要求:

  1. 设计方案需体现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logo、“同福碗粥”Logo、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ACE”Logo以其他赞助商位置,设计所需素材均可在此次征集活动专用群【217653844(TongFu粉丝团)】群共享中获得,欢迎大家进群讨论,更多最新动态请随时关注俱乐部官方微博 http://t.qq.com/tongfu_2011;

上一篇:理性分析:3年内韩国DOTA2会碾压世界么? 下一篇:CDEC夜宵杯正式启动 DOTA2又添娱乐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