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闻报道>

浙报传媒将与游戏风云联手推动国内DOTA2赛事

  浙报传媒(600633.SH)周二(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已完成对杭州边锋、上海浩方股权过户。公司董秘李庆周二向大智慧表示,公司将与华奥星空共同承办2013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目前已与游戏类付费电视频道“游戏风云”达成合作,进行本届赛事直播;而电子竞技联赛制将在明年开启。

  公告显示,浙报传媒与华奥星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通过赞助商合作等方式自筹资金,开展线上赛事和线下总决赛。李庆介绍,今年6月开始预选赛、线上赛和分区赛等,赛事最后规模会体现在季后赛和总决赛上。

  数字电视全程直播赛事、国家体育总局推动明年电竞联赛制,都成为本届亮点。公告显示,合作双方利用网媒、平媒,新媒体及数字电视联合报道。李庆介绍称,电视转播上卫视的可能很小,目前与“游戏风云”在做最后直播价格商定。

  他同时透露,在体育总局推动下,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明年将采取联赛制,并将以承办经验和用户数拓展等吸引地方体育局的支持和推动。

DOTA2

  一个是我的老东家,一个是老婆现在的东家,希望能够这次好好的把梦想推上去!游戏风云拥有良好的电竞基因和广泛的电竞用户基数,而浙报传媒拥有国内优秀的传播通路和传媒经验,虽然我们曾在2006年无奈放弃了游戏,但是2013年浙报又在文化创意产业中再次选择了电竞与游戏重新起航!加油!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外媒报道DOTA2完美国服或将于今夏正式公测 下一篇:冰蛙facebook确认DOTA2将在夏季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