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PANPAN:成绩不佳需有人买单 我愿意承担

  最近VG战队可谓是风波不断,领队、经理与选手相继离队,VG官方随后还发表了一份《警告前管理 fy擅自离队》的声明,在这份声明发布后VG战队对fy进行了挽留,之后fy就表示看错了某个人,愿意继续留在VG战队,大家对VG官方声明中指出的某前管理议论纷纷的时候,当事人之一的盼盼发表了一份声明,对自己的责任和VG俱乐部的一些情况进行了阐述。

  “今天几条有关VG的微博,看完有一些话不吐不快。

  VG俱乐部目前人员大调整,新俱乐部大多都需要经历此类阵痛。请各位媒体和粉丝高抬贵手,不要轻易把一个俱乐部一年的努力抹杀。我已经离开 VG,本来没有任何立场再说这些话,但这一年来,我全情投入俱乐部的运营,心酸不说了,更多的是深厚感情。虽然我走了,也希望接下来的经理能搞好VG。但目前队内有一 些问题,今天微博更是把焦点指向了“离开的管理层”,扬言要“追究责任”。离开的管理层,不是我就是nada,我对俱乐部责任更大一些,因此于情于理我都要站出来说一声。

  我和nada的离队,并非外界传言的队内不和,仅仅是因为成绩不好而已。战队出不了成绩 ,总需要有人为此买单,这个道理我懂,也没有怨言,离队时大家可以算是“分手快乐”。我是这样,我相信选手也是如此,为了成绩、为了更优秀的队友,不断寻找、磨合。不要说选手功利,职业选手的青春,就那么几年。这一次几个选手矛盾集中爆发,从时间顺序上来说,我离队在前,矛盾爆发在后,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但如果非要有人承担责任,我愿意继续承担,是我没有走之前和选手好好说清楚。

  我很感谢一年以来,VG俱乐部老板对我的信任,更感谢有人愿意投资电竞行业,给选手提供稳定的训练环境,很多人不知道,VG俱乐部在杭州相当贵的一个别墅小区内,训练环境和居住环境都是首屈一指的。希望不要因为这次的事件,毁掉VG俱乐部刚刚建立起来的人气,以及老板投资电竞行业的信心。我也在此和还在俱乐部的选手说一句,珍惜你们现在的环境,别意气用事,做什么事情,都三思后行。”

  读完上述言论,VG官方公告中的“前管理”到底是谁我们还是不得而知。关于VG俱乐部的矛盾与进展,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VG战队事件后续:Fy宣布继续留任VG战队 下一篇:DOTA2韩服运营商Nexon将举办177万美金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