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XTT:和指挥风格冲突 VG曾经三次想换我

  Q:刚刚在微博上看到你和FY都发布了“被离队”的消息,俱乐部是以什么理由让你们走的?还是你们主动离队的?

  XTT:俱乐部那边没有告诉我让我走,但是我得到了一些消息,也没有明确的理由。

  Q:那么就表示官方还没有发布具体的消息,有没有可能是一场误会呢?

  XTT:其实即使没有这次的事,我也不想继续打了,俱乐部那边已经曾经有3次想换我了。

  Q:你在微博中提到有人要替换你了,能透露一下是谁吗?

  XTT:不好意思,这个不太方便透露。

  Q:分别是哪三次想换掉你呢?在具体哪场比赛之后吗?

  XTT:在我刚来的时候,ZSMJ来的时候,还有这次。

  Q:你的进步很明显,很多玩家都认为你现在是VG中非常出色的一个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是因为沟通的问题吗?还是队伍里面有其他的问题存在?

  XTT:主要是我的风格跟指挥冲突太大。

  Q:能说说这个风格问题吗?

  XTT:我的打法偏保守,喜欢有章法的打。

  Q:你在VG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还会继续打职业吗?

  XTT: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我会继续打下去的,我想拿到一些成绩。

  Q:我们聊点别的吧,当初记得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都是生病住院,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呢?

  XTT:恢复的不错,可惜浪费了那么久时间。

  Q:是啊,当时记得你都是在病床上和我们一起玩游戏的。你家人对你这份工作支持吗?

  XTT:我家很支持我,我的每场比赛都会看。

  Q:记得当时你也玩过一段时间LOL,最后又是为什么会回到DOTA的舞台呢?

  XTT:病好了,lol玩不顺手,正好出了个11天梯,就去玩了。

  Q:最后有什么话想对你的粉丝说吗

  XTT: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我不会放弃的。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DOTA2超级联赛专访BBC:难忘网吧超神经历 下一篇:专访Mu神:打不同位置能提升大局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