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G1线下赛程赛制出炉 24日六强冒泡赛激战上海滩

  第五届G1联赛自3月16日海选日起火热开赛,8支海选晋级队伍与8支邀请队伍捉对厮杀。经过6天的单淘激战,LGD.int、 RattleSnake、ChainsStack、Zenith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挑战上届G1的前四名种子战队。经过小组单循环和残酷的淘汰赛,技高一 筹的种子队伍全部晋级,将代表亚洲而战。

  欧美区的战火仍未熄灭,Navi、Alliance等八支战队为两张中国机票缠斗,花落谁家,近日揭晓。

  5月24日至26日,锁定第五届G1游戏竞技冠军联赛总决赛。

  新仇旧恨,要你好看!

  第五届G1冠军联赛总决赛详情如下:

赛程安排:

  5月24日:单循环排位赛第一天

  5月25日:单循环排位赛第二天

  5月26日:前四名战队采用冒泡赛制决定最终名次

参赛队伍:

  亚洲:Malaysia Orange、China LGD.yzz.cn、China iG、China DK

  欧美:待定

解说阵容:

  皮卡秀、Tony、老鼠SJQ 、esport海涛、伍声2009

奖金:

  冠军:25万人民币

  亚军:8万人民币

  季军:3万人民币

  殿军:2万人民币

  五、六名:1万人民币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DOTA比赛数量锐减 众选手质疑联盟 下一篇:DOTA2客服渠道开通 畅享“一对一”专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