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比赛数量锐减 众选手质疑联盟

  

  近日,知名电竞赛事NGF公布比赛项目,因为没有DOTA2,xiao8在微博抱怨联盟的出现让DOTA(含DOTA2)的比赛越来越少,开始质疑ACE联盟的作为,得到各职业选手的响应,包括zhou,Zippo,ddc等人纷纷赞同8导的言论。  

  早在2011年,DOTA比赛扎堆出现让选手应对不暇,而ACE联盟(俱乐部组成的一个联盟)出现后开始规范赛事规模,一些不规范或者奖金较少的赛事开始限制旗下俱乐部的参赛,到2012年,DOTA赛事数量较11年大减,而到今年目前为止,国内仅有G联赛和G-1联赛两项赛事,而接下来也仅有ACE联赛,ECL,WCG等几个屈指可数的赛事,比赛数量少,周期长,作为选手抱怨再所难免。

  目前联盟并未出面回应选手的言论,不过看来,在比赛数量和规范比赛质量之间联盟还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平衡点,观众也需要有更多的精彩赛事欣赏。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Dota2国服注册激活启动图文流程 下一篇:G1线下赛程赛制出炉 24日六强冒泡赛激战上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