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WPC-ACE今日预告:DK遇劲敌 VG大战国际爹

WPC-ACE联赛
WPC-ACE联赛

  10月23日,WPC-ACE联赛第9轮正式开打。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DK将要遭遇劲敌TongFu的挑战,VG与LGD.int将要为了季后赛资格展开角逐。

  DK迎接挑战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DK以8战全胜的战绩独自领跑。不过在近几轮比赛中,DK遭遇的对手实力都相对较弱,他们的状态能否得以延续值得期待。另一方面,TongFu在近两轮同样迎来连胜,可谓状态正佳,再加上Zhou、Mu、ZSMJ三位明星选手坐镇,DK将要面对极大的挑战。

TongFu战队队员
TongFu战队队员

  胜负就在一线间

  8轮过后,VG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而LGD.int则排名第七。虽然有着3个名次的差距,但两队之间仅有3分之差,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未来的走势十分关键。

  近三轮,VG与LGD.int均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都不理想,两队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一扫此前的阴霾。

VG战队队员
VG战队队员 
10月23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10月23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ACE联赛第五周前瞻 DK遭遇劲敌诸强陷入混战 下一篇:OGN超级邀请赛即将开赛 DK与A队相遇第三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