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G联赛晋升为国际级赛事 中国战队复仇进行时

G联赛2013赛季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2013年10月1日,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报名正式开启!无论韶华在指尖飞沙,有梦想青春终将不朽。挥舞指尖,谱写自己的神话,放飞梦想,铭记无悔的青春。翻开G联赛崭新的一页,书写下你的狂想与激情。伴随着游戏风云的成长,G联赛也迎来了崭新的赛季,让年轻的我们一起去为梦想而拼搏吧!

  报名将于10月13日当日中午12:00截止,想要参赛的小伙伴们赶紧报名吧!

  同时,今天下午游戏风云G联赛赛事总监沈伟荣在微博上透露,这赛季的G联赛DOTA2项目将新设海外赛区,增加两个海外战队的名额:

G联赛赛事总监沈伟荣微博

  G联赛全称为全国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旗下全国数字电视频道游戏风云SiTV主办制作,此前也一直专注于国内。不过此前两个赛季逐步开始邀请国外战队参赛,开始迈向国际化。

  本赛季直接设置海外赛区宣告了G联赛正式晋升为国际级赛事,我们也将有希望看到在TI3上代表国际最高DOTA2水平的Alliance、Na'Vi等豪门参加到本届比赛之中!

  中国战队能否借此机会复仇Alliance、Na'Vi,弥补TI3上失利的遗憾呢?我们将持续关注游戏风云官方公告,并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敬请关注叶子猪DOTA2专区的后续报道!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摆脱束缚?中国战队将参加D2L第四赛季 下一篇:WPC前瞻:16点首尾大战 IG与TongFu大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