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辅助位仙女龙攻略

  帕克的英雄定位

  辅助位的帕克要做好视野,鸡变鸟这都是辅助位帕克的任务.团战时,可以作为去卖的对象,也可以作为保护自家英雄的角色。出装方面更多的会出一些有利于团队效果的装备,例如战鼓,梅肯,最后补上羊刀.当然先手+爆发+团控这些任务作为一名辅助位的帕克依旧可以胜任,但由于辅助位的帕克前期是去保大哥,这里就出现了问题,辅助位帕克的出装会相对较慢.所以例如跳刀,辅助的帕克就不在考虑之内了。梅肯同样可以让先手的帕克有一定的生还能力,并且对团队的支援效果会优于跳刀。前中期的辅助位帕克除了管好视野,还需要跟着打架英雄走,在战场上尽可能的建立人头优势。

  辅助位帕克对线加点及出装

  辅助位的帕克和中单对线帕克在加点方面并没有太大区别,也是主新月之痕。需要注意的地方是,辅助位的帕克由于没有魔瓶的支撑,在耗魔需要更加控制,以免造成在队友来gank时没有魔放大留人的窘境.。

加点方案
加点方案

  帕克出门装推荐:

出装推荐
出装推荐

  (1).853帕克(通常853的帕克会去打中路)

  1.智力斗篷(150)+假眼(150)+真眼(200)+树枝(53*2)+吃树(90)+大血(100) +小净化(50)=846

  (2).603帕克

  智力斗篷(150)+假眼(150)+树枝(53*2)+吃树(90)+大血(100) =596

  (3).503帕克

  假眼(150)+智力斗篷(150)+树枝(53*2)+吃树(90) =496,对于503的帕克,我只想说,悠着点。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新手英雄介绍 人头收割者斧王英雄攻略 下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痛苦女王为我尖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