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攻略]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

  一、DOTA2矮人直升机简介

  英雄名称:矮人直升机

  英雄外号:飞机,小飞机

  定位:远程、控制、先手、爆发

  技能:

  火箭弹幕:向矮人直升机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齐射导弹。持续3秒。

  追踪导弹:发射一枚会自动搜索目标单位的追踪导弹。导弹发射后持续增加飞行速度,击中目标时造成伤害及眩晕。飞行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越大。敌方单位可在导弹接近前将其击落。

  高射火炮:矮人直升机的攻击会击中目标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持续一定次数的攻击。只有主要目标会受到致命一击等攻击特效。持续15秒或攻击次数用完。

  召唤飞弹:召唤导弹从空中打击目标区域的敌军。两发导弹先后到达,第一发造成大量伤害和小幅减速;第二发造成少量伤害和大幅减速。 可用神杖升级。

上一篇:[攻略]辅助我来carry你上 DOTA2光之守卫大型攻略 下一篇:[攻略]DOTA2编织者攻略 神出鬼没的战场收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