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原世界第一沙王MaNia退役 将回丹麦做教练

MaNia

  作为DotA职业年龄最长的选手之一的MaNia今天宣布了即将退役的消息:他将停止打职业比赛,并在Flipsid3里作为伙伴继续合作。

  先后效力过SK Gaming、Quantic、Absolute Legends并最后的呆在Flipsid3战队的MaNia取得过不少好成绩。尽管如此,他最为人知的依然是在DotA史上最好的战队之一MYM的那段日子。在Maelk之后,他是下一个从MYM出来后退役的职业选手。

MYM战队

  虽然还未确定将来会做什么,但是他还是决定留在Flipsid3作为教练或者担任其他的职位都在计划中。他的声明如下:

  如今我作为选手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我本想得到一个完美的结果,但是花了太多的时间致力于此。现在太多的队伍都打的很好或是想要做的很好,对于我自己来说,现在是我去到人生下一个阶段的时候了。

  我现在已经老了,没法继续打比赛。在之后我会专注于幕后帮助电子竞技的发展,我将开始一个新的项目,在那里我能尽力帮助丹麦的电竞事业。我会在丹麦一家新开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教练,他的名字叫Ballerup Esports。

  同样我也会继续同Flipsid3合作,帮助他们进一步发展促进他们的成长。他们同样也十分支持我的决定,在那里工作人员都充满才华。我和他们的老板Hector也有着深厚的友谊。在大约一年前开始建立Flipsid3的时候他就付出了很多。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 RS俱乐部XDD做客1006TV 下一篇:EGL-DOTA2选手系列专题:女神李美娇 张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