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再战一年!传奇队长ArtStyle重返DOTA2

在经历了第二届国际邀请赛的糟糕战绩之后,ArtStyle的队伍失去了Darer俱乐部的赞助。随后他拉来了乌克兰选手Mag~,Dubas,ALWAYSWANNAFLY重新组建了新队。但好景不长,其他几人因不能忍受他的臭脾气均选择离队(相关资讯),心灰意冷的ArtStyle宣布退役。但在今天,这位前世界最佳队长高调宣布复出。

ArtStyle
ArtStyle

以下为他的个人声明:

“是的,我决定重回职业赛场!近期我的新队伍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不出意外的话,ArtStyle的新队伍将会在年底的ASUS联赛上首次亮相。在休息和调整了一个月之后,他的脾气和想法是否有所改变呢?他的新队友又会是谁呢?请留意游久网为您带来的后续消息。

[编辑:xmoe]
上一篇:NA俱乐部未参加WCG原因:已悄然间解散 下一篇:为赛事创造价值:购买TD3门票可获信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