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NA俱乐部未参加WCG原因:已悄然间解散

之前我们给大家报道了因分身乏术,LGD和Tongfu将顶替iG和DK参加WCG2012世界总决赛DotA项目的消息,在消息出来以后,包括笔者在内的很多人都十分奇怪:为何接替DK的不是WCG中国区的殿军NA?

今日我们得到消息,NA俱乐部已经无声解散,解散原因不得而知,目前旗下LOL分部已经整体投奔国内另一LOL俱乐部omg,DotA分部则是就地解散。据了解,NA俱乐部老板为一富二代,但关键问题在于此富二代财政问题被其父所控制,推测此次队伍解散和老板有直接关系。

 “富二代”一直是中国电竞俱乐部普遍情况,但富二代往往随性很大,想玩就玩,玩完就丢,这导致一个又一个的俱乐部不断地兴起又转瞬间又如流星般消逝,行业规范问题,始终是这些玩票性质的富二代无法带来的。

[编辑:xmoe]
上一篇:EHOME将彻底解散?经理71称将退出电竞圈 下一篇:再战一年!传奇队长ArtStyle重返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