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快讯] 香蕉加盟For.Love 原主C选手CZ离队

近日国内DotA圈掀起了新一轮的换人热潮——原 EHOME队员 357& Dai加盟 DK,离开DK的 LongDD则转投 TongFu继续职业生涯。

与此同时,另一支后起之秀 For.Love也不甘寂寞,他们的主Carry选手 CZ因为身体原因离队,因此他们引入征战职业圈多年的老将 Banana大神。目前香蕉现在已经和其他四名队员集合,全队已经开始了全新的磨合和训练。

ForLove战队
ForLove战队

此前不久,For.Love正式宣布进军DOTA2项目,而在几天后的G-1联赛中,他们将上演自己在DOTA2项目上的首秀,这也是香蕉首次代表For.Love在正式比赛中亮相,让我们期待全新的For.Love带给我们的精彩表演吧!

 

For.Love战队成员:

 

FL.kaka(经理)

FL.Ann(领队)

FL.GuAi(队长)

FL.Coldsnap

FL.幽

FL.8gk

FL.Banana

[编辑:xmoe]
上一篇:[快讯] LongDD&宝哥疑离队 357&Dai加盟DK? 下一篇:[快讯] 完美世界内部确认获DOTA2中国运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