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快讯] LongDD&宝哥疑离队 357&Dai加盟DK?

 

在邀请赛后,欧美队伍延续了大赛之后必换人的节奏,解散的解散,重组的重组,反观国内并没有什么动静。前不久有水友在论坛爆料,邀请赛归来后银河战舰 DK战队已经做出了人员调整,队内两辅助 LongDD和 Zippo离队, EHOME两将 357携手转型辅助的 Dai神加盟。消息不会空穴来风,今天DOTA2吧吧友“赞比亚亲王”又发帖爆料,357已经挂上了DK的队标,而且宝哥和龙神已不在DK战队的名单中,但DK战队目前只有四人。虽然Dai还未加入战队,但已经和B神等人一起开黑练习了!

在出征西雅图之前,就有DK内部矛盾的消息传出,再加上DK当时花大部分时间和精力准备G联赛决赛,很多玩家对DK的状态感到担忧。全球第一支被邀请的DK队伍,最终获得了第四名。而转会的另一个主角EHOME被玩家戏称为“中国队眼中的国外队,国外队眼中的中国队”,由于联盟禁止队伍和EHOME训练,EHOME只能顶着延迟和国外队训练。但国外队水平一般,再加上延迟和时差等各方便的原因,EHOME作为国内最先转型DOTA2的队伍,最终获得了第五名。

此次转会也和两队成绩不佳有着很大的关系,若此次转会为真,357、Dai再度和B神联手,重组后的DK表现十分令人期待!但由此我们也看到另一个问题——失去357和Dai的“大部落”EHOME是否又将陷入解散的尴尬境地?我们静待官方消息。

[编辑:xmoe]
上一篇:[快讯] 新AL再生变动:GoD抛弃V神欲加盟LGD 下一篇:[快讯] 香蕉加盟For.Love 原主C选手CZ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