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你叫昆卡是吧?我的名字是Captain Xiao8!

  在这个并不太火热的五月里,DSL超级联赛小组赛A组比赛正如火如荼。我们看到了新生力量对豪强的冲击,也看到了豪强对自身地位的捍卫。如果说 IG兵不血刃轻轻松松击败VG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YYF赛前放话55开)的话,那么稍晚一些的LGD对阵Tongfu的比赛自然就成为了近期最能吸引人眼球的对决。

  两支队伍在前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都让人十分期待:Tongfu在AMD联赛的决赛中轻松3比0血虐了东南亚的霸主Zenith——而且是在新加坡服务器,mu神在2号位上的光芒完全盖过了Yamateh;而LGD则是在爆冷负于VG之后强势反弹,以两盘加起来不到40分钟时间的恐怖表现碾压了 FOR.LOVE。此番交手,必将是一番龙争虎斗,到底是Tongfu挟冠军之威一路高歌猛进,还是LGD稳若磐石我自岿然不动呢?

  其实,一支队伍的发挥好坏,很多时候只要看该队的“箭头人物”的表现就行了。前段时间newroman">G-1甫一出场即遭淘汰,之后的训练赛更是几乎把hao打哭了,这段时间里作为箭头人物的mu状态低迷,饱受质疑;而最近Tongfu表现抢眼,擂台赛与AMD联赛中怎么打怎么赢,正是因为mu展现了极强的个人能力与竞技状态,刀下无三合之将。而LGD也是一样,之前DDC打核心位置时表现虽也不错,但风格毕竟不够凶狠,所以LGD没能打出十分令人信服的表现;而现在xiao8状态回归,表现犹如潮汐使者般锋利,LGD表现出色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而LGD2比1战胜Tongfu的比赛中,正是xiao8的船长所挡者披,所击者靡,完全压过了mu神的风头。箭头人物表现出色,加上稳健的carry和团结的队伍,焉能不胜?

  第一盘xiao8使用拉席克,并没能打出亮眼的表现,反倒是yao的仙女龙杀翻全场。但一度大优的LGD终究还是为无肉阵容付出了代价,在神装幽鬼面前,法师群只能望风而逃,纵使敌法师装备更加骇人,依旧无法撼动曾经的第一后期。

上一篇:LGD.Brax:中国高地真难上 欧美应学亚洲 下一篇:ChuaN胖神级幽默盘点:我给430打辅助就是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