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LGD.Brax:中国高地真难上 欧美应学亚洲

在刚落幕的G联赛中,LGD.int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以下是对该战队的3号位选手LGD.int.Brax的采访。

Q:你好,Brax。对你们在G联赛中的失利我深表遗憾。你们现在感觉如何?

Brax:还好。这次失败让我们认清自己,使我们的准备还不够充分。

 

Q:在第一场和第二场的比赛中,IG都很快地取得了优势。你们的赛后分析是怎样的?比赛中哪些你们做的不尽如人意?

Brax:两场比赛我们的选人都很失败。第一场,为了不让IG拿到小狗,我们抢先选了它。但是我们没有考虑到这个选择会打乱我们已有的分路安排。第二场,我们很草率地选了流浪和骨法。我们实在太着急了,选了一些无用的英雄对抗IG的小狗和熊德。

 

Q:第三场,你们拿了狼人并大获全胜。狼人是你们的随兴之选还是早有预谋?你觉得在未来的职业比赛中,狼人会流行起来吗?

Brax:我们一直有训练狼人,并且胜率很高。比赛中我们是根据对手阵容的缺陷才选择了狼人。很多英雄都这样,只要你围绕他们打造阵容或是对手的阵容有缺陷时,他们就能大放异彩。

 

Q:第四场,你们在IG的下路高地上缠斗了很久。IG的高地到底有多难上?在你们有一块复活盾、两块奶酪和能够买活的情况下,为什么不上高地?

Brax:我们知道IG也能买活,而且对面的站位很完美。当我们的小熊要攻上高地时,他们会用沙王的穿刺和散失阻挠它的脚步。虽然我们能秒掉沙王,但他能买活,并且我们的阵型可能因此大乱。我们只想更稳妥地结束这场比赛。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Rstars.Super:队伍目标赶上强队参加TI3 下一篇:你叫昆卡是吧?我的名字是Captain Xia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