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B神:LGD两队威胁最大 和FL揭幕战55开

Q:你好,很高兴DK战队的B神接受我们的采访,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Burning:大家好,我是来自DK战队的Burning 徐志雷。

DK战队
DK战队

Q:现在的G联赛DOTA2项目的比赛已经打到8强的阶段了,你觉得你们所在的小组中最有威胁的对手是谁?

Burning:威胁最大的应该算是LGD的两支队伍吧!LGD.yzz.cn和LGD.int

Q:那你觉得现在的版本适合什么样的战术?

Burning:战术的话,我们还是比较传统的,战术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这段时间主要是队员的磨合更好了一些,相信小组出线还是可以的。

Q:现在的版本里像猛犸、双头龙这样的英雄,突然之前变得很热门,你能谈一下这是为什么吗?

Burning:我觉得猛犸的话主要是来源于猛犸的技能改动吧,加上他的团战能力非常强,在很多线下比赛中其实团战才是最重要的一环,所以说猛犸就起到了一个很关键的重要。

Q:那之前我们看到你们在一些比赛中有实力,是不是队员的磨合还有问题?

Burning:磨合是的有的,不过还是对版本的理解有问题。几乎在2个比赛中都同样输给猛犸这个英雄。

Q:那你们有想到什么方法去应对这些困难?

Burning:是的,我们赛后做了一些调整。

Q:那你接下来揭幕战对阵For.love,有什么看法?

Burning:我觉得For.love还是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就是练了很久,已经不是以前的新队了。其实跟他们平时训练也不多,看状态应该是55开吧。

[编辑:xmoe]
上一篇:赛前专访DD:MUFC很强 会把冠军带回来 下一篇:FL.寒辞:目标G联赛冠军 猛犸蝙蝠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