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赛前专访DD:MUFC很强 会把冠军带回来

Q:感谢DD接受专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LGD.Sc:大家好我是LGD的DD。

LGD.Sc
LGD.Sc

Q:来吉隆坡已经两天了,国内很多地方已经下雪了!跟大家描述下这边的天气吧~

LGD.Sc:这边的天气十分的闷热,而且经常下雨,每天几乎都是30度,短裤短袖的节奏。

Q:虽然外面很热,不过比赛场馆还是很凉爽的~你对这次赛事主办方的安排感到满意吗,比如酒店或者是赛场的布置等方面。

LGD.Sc:酒店还是很给力的,但是比赛的话,今天第一场拖时间有点久吧,多少影响了我们的状态。尤其是在主舞台上,有点凉爽过头了,冷气开的太大,我们坐在那被冻的全身发抖。

Q:今天的重头戏也是揭幕战你们输给了MUFC,你们输给MUFC是因为哪些方面没做好呢?

LGD.Sc:阵容和分路有问题,而且他们的德鲁伊辉耀出的太早,还有推进强势的TS、先知,在白天他们推我们的第一个塔时,我们守的太勉强,那波打完其实已经大势已去了;而且我们的阵容也只能打架,不能拖后期。

Q:你觉得MUFC强么?尤其是此次hyhy也帮他们打这次亚洲杯。

LGD.Sc:挺强的,他们的实力很不错。hyhy也是一名很有经验的选手,他的加盟也使他们的实力大增。

Q:赛后sylar和xiao8提议可以把夜魔换成酒仙、Sven,或者酱油选择光法这样的百搭英雄效果很好。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LGD.Sc:这个主要要看阵容的,不过光法这种英雄确实很百搭,只需要配合一个有AOE的英雄就能清兵,可以拖延很长时间。其实输给MUFC也不完全是阵容出了问题,我们没想到会打的这么艰难,再加上前期也没有打好,使德鲁伊太肥了。

Q:在这场比赛之后,xiao8也一直在说:“再输一场就完了这句话。”之后的比赛你们都是打小朋友节奏,第一场的失利给你们敲响了警钟吧。

LGD.Sc:是的,真的是再输一场就挂了。我们也是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只能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而且我们的状态也在慢慢的调整,这些比赛都只能算热身,真正的比赛明天才开始!

Q:明天你们要面临更加残酷的淘汰赛,首个对手是Mith-Trust,有什么应对他们的对策么?

LGD.Sc:我们已经很久没和Trust练习过了,再加上他们是B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实力不容小视,而且明天的比赛是BO1,要防止他们放大招。我们会在明天早上开个会,研究下打他们的对策。

Q:好的,希望你们把冠军带回中国,LGD加油!最后跟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LGD.Sc:感谢专访,感谢我们的赞助商taobao,razer和LGD,我们会把冠军带回去!请大家支持我们!

 

[编辑:xmoe]
上一篇:战术大师Puppey:中国队因努力而优秀 下一篇:B神:LGD两队威胁最大 和FL揭幕战55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