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ACE联赛:16点上演天王山之战DK对战IG

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

  2013- 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是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景瑞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ACE-DOTA2顶级联赛。来自国内的8支顶尖DOTA2俱乐部 与2支选拔赛出线队伍将齐聚上海创赛场,书写下他们DotA人生的华丽乐章。其中包括业内公认的顶级豪强LGD、iG、DK等俱乐部,将从9月22日开 始,接受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决出最后的胜负。WPC-ACE DOTA2联赛2013赛季的冠军队还将获得高达100万的奖金。

  ACE联赛2013赛季简介地址:http://dota2.yzz.cn/match/201309-679072.shtml

  赛事直播地址:http://dota2.yzz.cn/video/studio/201308-661494.shtml

  天王山之战——DK vs iG

  作为国内传统豪门,DK与iG可以说是一对宿敌,G联赛、WCG世界总决赛、甚至刚刚结束的TI3中那场长达99分钟的巅峰对决,DK与iG的每一场对决都可以称之为经典。

  在本次WPC中,10支参赛队只有DK与iG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而他们的这场对决也将直接影响到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iG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与DK的对决

  取胜之匙

  在WPC前两轮比赛中,DK与iG都展现出了火热的状态,DK的多点开花以及iG.Hao抢眼的表现都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双方的这场比赛中,DK如何限制Hao的发挥是取胜的关键。而iG想要击败对手,则需要打乱对方整体的布置。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原创恶搞涂鸦 虎妞代表月亮消灭你 下一篇:变体精灵大型水友攻略 海洋潮汐元素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