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DOTA2中曾经的神装梅肯斯姆使用分析

  在曾经的DOTA2游戏之中,梅肯斯姆是一件不可缺少的神级DOTA2装备,2000出头的价格就能完好的诠释一个奶的职责,这件DOTA2装备在当年是一大批DOTA2英雄的首选装备,它的存在就是一个辅助法师的象征,但是如今,这个DOTA2装备的出现率明显降低了,它的属性并没有变,我觉得改变的是越来越快的游戏节奏,以及后期DOTA2中DPS英雄的迅速崛起。如今的梅肯斯姆并不是一件必出的DOTA2装备,不过从这件装备的性价比上来说,只能说值得一出。

梅肯斯姆

  相信对于梅肯斯姆这件DOTA2装备来说,DOTA2英雄瘟疫法师想必感受最深,在以前的版本中,DOTA2瘟疫法师几乎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它有着拯救世界的能力,但是,当年那种辉耀血精加梅肯就能反败为胜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以前可以用辉耀配合自己的技能就可以毫无疑义的烧死对方,但是现在不行了,DPS英雄们的迅速崛起,20分钟基本上就已经进入了后期,这样快的节奏和DOTA2英雄能力的提升,使得这种无所畏惧的打法,在瞬间就会灰飞烟灭。

  和 DOTA2英雄瘟疫法师一样,如今的DOTA2英雄中很多都不再把这件梅肯斯姆当做必出的装备,因为更多的时候你会发现核心的队友一不注意就会提前一步倒下,你们打算在团战之后趁机推进,却发现所有人都贫血的情况,这时候一个梅肯斯姆才会绽放它的功用。除了这种情况以外,这件价廉物美的DOTA2装备基本上就没什么价值了。

  目前版本中必出梅肯斯姆的DOTA2英雄只有陈和米波,而一些辅助型打法的DOTA2英雄也可以试着出一下,例如巫妖、瘟疫法师、戴泽、术士等等,当然也仅仅是考虑一下,没有必要一定出。另外就是需要记住的一点,梅肯需要150的魔法才能用,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留意自己的魔法值,如果在关键的时候需要用,但是却发现自己没有魔法了,这种效果将会是非常尴尬的。而且要提醒DOTA2新手朋友们,每个团队只要有一个梅肯斯姆就足够了。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DOTA2装备灵魂戒指的使用性能分析 下一篇:选我不会错的——DotA2万金油英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