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ACE联赛第三周前瞻 渐入佳境的精彩对决

WPC-ACE职业联赛

  经过了两天的休整后,WPC-ACE DOTA2联赛第三周的比赛于10月9日重燃战火。本周的比赛可谓看点多多,排名积分榜首位的DK将连续面对Rsnake与TongFu青训队这两支境况不佳的队伍,DK期待着延续自己的强势,而Rsnake与TongFu青训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自己的排名。此外,LGD双雄在本周将上演内战,iG与TongFu两队的对决也是看点十足。

  本周详细赛程

  本周焦点战役一:

  LGD内战——LGD.yzz.cn vs LGD.int

  LGD内战一项不缺乏看点,由于同处一个训练基地,两队之间毫无秘密可言,而这也使得他们之间的比赛总能充满了激情。

  从积分榜的情况来看,LGD.yzz.cn与LGD.int分别排名第4和第5,双方之间也仅有1分的差距。对于双方来讲,这场比赛十分关键。

  国际爹和本土爹将迎来内战

  取胜之匙

  在此前的比赛中,LGD.yzz.cn与LGD.int两队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不过,作为同处一个训练基地的兄弟战队来说,双方知根知底毫无秘密可言。想要在这种情况下取得胜利,状态的好坏将起到关键性作用。此外,哪支队伍的临场应变能力更强也会影响到胜利的天平。

  本周焦点战役二:

  再现恩怨局——iG vs TongFu

  在经历了DK与VG,LGD.yzz.cn与Rstars两场恩怨之战过后,WPC-ACE DOTA2联赛本周又将迎来一场恩怨局,那就是iG与TongFu的对决。

  在TI3后的转会风波过后,iG与TongFu互换Carry,同时iG还将香蕉打包收购。Hao与香蕉两人表示在今后的半年里将在比赛中的ID加上TongFu的后缀以表达感激之情。转会风波中的三位主角将会用什么样的表现面对旧主,值得我们期待。

  Mu的发挥对于TongFu来说至关重要

  取胜之匙

  4轮过后,iG与TongFu两队均以3胜1负的战绩并列排名第二。对于iG来说,Hao、YYF、430这对新的铁三角磨合已经日趋成熟,如何限制他们的多点开花是TongFu需要考虑的。而在TongFu此前的比赛中,Mu的发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最用。众所周知Mu的实力很强,但依然有很多战队败他这个点上。如果能成功限制Mu的发挥,iG将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国外另类涂鸦鉴赏 卡通英雄欢乐无穷 下一篇:刀你妹战果出炉 美女大神斩获神话套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