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论坛热帖>

拉野拉出门道:DOTA2技巧控线图文攻略

  ⑤:其他拉野技巧

  1、Carry拉远古

  你需要有支配头盔和狂战斧,或者某些能够提供召唤中立生物的英雄例如陈,他能够召野怪帮忙拉远古,然后你需要有AOE清兵能力(斯温,龙骑士11级后真龙形态具有AOE能力,露娜的月刃,修补匠的机器人的进军,矮人直升机的高射火炮)

  你操作一只野怪,注意下他的站位和血量,然后每52秒拉出来一次(远古1分钟刷新一次)。

  2、兽王拉远古

  当你是劣势路单的兽王,你每52秒向远古点丢斧子(天辉可以像图片中这样拉,夜魇在1塔处拉)。如果你是中单,用小猪拉野(52秒)。当你提升一点等级的话,你可以喝瓶子,磕魂戒或者秘法鞋这样你就能用斧头清掉远古了。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水友原创现代诗歌 先知之子敌法师 下一篇:DOTA2玩家恶搞视频 拉比克上演Got The Mov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