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论坛热帖>

拉野拉出门道:DOTA2技巧控线图文攻略

  这样拉单野也是不可取的,特别是兵线被推到你们这边的时候。原因是:你只拉一波野,可能一个兵都死不了,而下波兵会上来,这样你的兵线会聚集大量兵力,导致兵线的不可控。根据上文的叙述,兵线的推进有许多缺点,而一条被控制的兵线对己方是十分有利的。

  同时,如果兵线被推到己方塔下的话,对面就能对塔进行磨血(特别像龙骑士6级时真龙心态的绿龙的毒,一口就能耗掉将近100血),我们的可怜的Carry会被小兵或者对面英雄耗血,塔下的刀也非常难补。这样就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最坏的情况是三人路对烈单。因为如果兵线控的好,对面烈单的英雄可能一个刀都补不到,经验吃不到只能有1级。但是如果错误地拉了波单野,积攒了******兵线,等于拱手把兵线让到对面塔下,导致对面连升几级,补刀爽歪歪,导致这路对线的大失败。

  那么,如何做好拉野呢?

  当你们准备开始控制兵线时(例如你封掉对面的野,让对面兵线进塔,或者你告诉你的队友你要拉野,他就把兵线往前面推一点)你就拉一波双野,这是高级路人局的基本技巧。

  有一些进阶的技巧,这样拉野可能比较难拉到,但是可能会更快,并且不需要什么装备。

  下面开始介绍~

  在夜魇方,你预先拉一波小野的双野,并且在1秒或31秒的时候拉出来。记得这两波小野会消耗一整波兵,如果想补掉野怪的话,要尽早开始攻击。另外拉一波野要消耗靠100多点血,注意一下。

  (译者注:最佳效果是拉三波野,这样能完整消耗兵线,最好需要另外一名辅助配合一下,30秒或者0秒时候卡波兵)

  夜魇拉野的第二个选项是拉左下角的大野到12点方向的野点。

  天辉可以砍棵树把那组中野拉到6点钟方向正在拉的野。

  这个野点对天辉夜魇都适用。这相当简单,把如图所示的树给开了(补刀斧或者是吃树)把野往北边(夜魇拉野)或者往西边拉(天辉拉野)。注意:如果你身为夜魇方,52秒往北边拉野的话,那个野点就能积攒一波新野,这样能够消耗一波兵线。

  在开黑局中,这些繁琐的技巧如果操作得当的话,这条线上就能打崩对面,但是这需要队友沟通好,你也需要在强势双人路或者三人路对阵烈单才能使得兵线完全受你掌控。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水友原创现代诗歌 先知之子敌法师 下一篇:DOTA2玩家恶搞视频 拉比克上演Got The Mov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