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视频站>趣味视频>

DOTA2群星解读国服召集令 一起说出回归的理由

且看海涛、Chuan、Miss、Hao、XB、Burning、Xiao8等众多说不完的大神是如何诠释回归国服的理由!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已经火热重启,只要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只要游戏时间大于50小时,玩家就能够马上顺利回归国服。当然,回归国服也有不少的好处,如匹配快、网络好等等。国内知名的众多大神早已体会到国服的魅力,且看海涛、Chuan、Miss、Hao、XB、Burning、Xiao8等众多说不完的大神是如何诠释回归国服的理由!

  外服玩家立即回归国服>>>(文字链:http://event21.dota2.yzz.cn.yzz.cn/dota2/201306/callback/)

更多Dota2趣味视频DotA2视频,关注Dota2.yzz.cn!

Dota2直播室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