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视频站>扩展阅读>

DOTA2国际邀请赛纪录片:Just For LGD

LGD加油!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对于中国LGD.yzz.cn战队来说显得有些坎坷。最初,本来在邀请名额之内的LGD.yzz.cn却因为一些原因而失去了直接进入正式比赛的资格,只好参加东方预选赛,通过一场场的胜利再次闯入全球的十六个名额之中。经过小组赛,LGD.yzz.cn进入胜者组,但在正赛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了欧洲强队Alliance,在输掉比赛后与败者组获胜的Liquid战队交战,但最终不敌对手,不幸遭到淘汰。LGD.yzz.cn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或许他们缺少的只是一点运气。而失败也并不可怕,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粉丝们的支持永远不变!Just For LGD!

Just For LGD

更多Dota2扩展阅读视频DotA2视频,关注Dota2.yzz.cn!

扩展阅读热播榜

Dota2直播室索引